8512 亿美元!微软成全球市值第一的公司

新消费
2018
12/01
22:3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美国科技股市继续跌宕起伏。在美国时间 11 月 30 日周五收盘后,微软股价小幅增长 0.64%,收盘价为 110.89 美元,市值达到新的 8512 亿美元。作为对比,苹果小幅下挫 0.54%,收盘价为 178.58 美元,市值达到 8474 亿美元。此长彼消之下,微软成功超过苹果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

根据微软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最新文件,截至 2018 年 10 月 19 日,该公司的流通股数量为 7676218736 股。如果微软以最高市值公司的身份结束今年,这将是它自 2002 年以来首次以最高位置结束。

微软在云计算领域表现突出,特别是 Office 365 业务成为市场领先的基于云的生产力工具。而用于在云中存储数据和运行应用程序的 Azure 服务仅次于亚马逊 AWS,维持稳固的第二名。微软越来越依赖稳定的订阅业务,这种业务不易受到波动的影响。

近期,美国股市投资者对科技公司的乐观情绪出现逆转,但微软受到的负面影响较小。此前,科技公司因快速增长而获得了远高于其他行业公司的丰厚回报。从更长远来看,微软仍将继续服务于企业客户,引领他们在所处行业的技术变革中获取优势。

在 CEO 萨蒂亚 · 纳德拉的领导下,微软股价在过去四年上涨了两倍。它的市值超过了谷歌的母公司 Alphabet,上个月上涨了大约 1%。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日消息,近段时间,多家手机厂商都宣布要推出折叠手机,虽然售价较高,但是可玩性较强。据报道,微软也将在2019年年底发布折叠手机,项目代号为Andromeda,展开后的屏幕尺寸在8英寸左右。
手机
12月1日,截至美股市场周五收盘,微软收涨0.64%,报110.89美元,市值8512亿美元。苹果收跌0.54%,报178.58美元,市值8474亿美元。微软成为了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企业,从苹果公司手中夺来了这一头衔。
业界
11月30日消息,OPPO副总裁沈义人今天早上发布了微博确认,表示今天凌晨0点57分,OPPO成功打通了全球首个基于5G网络的手机微信视频通话,OPPO的6大研究所工程师进行了全球连线,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原创
作为现今最为强大的办公软件之一,微软Office可以说是每一位用户都离不开的办公软件。同时,Office所包含的办公软件图标也无疑是其最具文化气质的特色符号。上一次Office软件图标变化还是在2013年,而就在...
原创
最近几年,微软像一个“被冷落在角落里的巨人”,尽管你无法忽略它的存在,人们依然每天用着Windows操作系统和Office办公软件,但谈论的却都是苹果手机、谷歌搜索、Facebook移动广告,而这些话题中,并没...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