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现在可仅与特别关注名单上的用户分享快拍

新消费
2018
12/01
22:31
cnBeta
分享
评论

你是否厌倦了通过快拍仅仅是为了向互联网展示自己完美的一面?Instagram 推出了 " 特别关注好友 " 功能,你现在可以将一些平淡无奇的,内部笑话,或者仅仅是快拍故事分享给特别关注名单上的好友们,只想自己的密友展示一个真实的自己,而不用做一个完美无缺的假账号。

如何在 Instagram 与特别关注名单上的用户分享我的快拍

您可以创建一个特别关注名单,只与此名单上的用户分享您的快拍。

如需使用 Instagram 应用创建特别关注名单:

轻触右下方的 。

轻触右上方的 。

轻触特别关注好友。

轻触您想要加入特别关注名单的用户旁的添加。您还可以轻触搜索来查找好友。

将用户加入名单后轻触完成。

您随时可以更新名单和移除用户。将某用户加入名单或将其从名单上移除时该用户不会收到通知。

如需使用 Instagram 应用创建快拍并与特别关注名单上的用户分享:

轻触左上方的 ,或者在动态中的任意位置向右滑动。

轻触屏幕底部的 ,拍摄照片;或者将其按住,录制视频。要从手机的照片库或媒体库中选择照片,请在屏幕任意位置向上滑动。

准备好分享后,在左下方轻触特别关注好友。

请注意,特别关注名单上的用户会知道自己被加入了名单,但他们无法查看名单上还有哪些其他用户。只有您可以查看自己的特别关注名单,并且用户不能请求将自己加入名单。如果有用户将您加入他们的名单,您在查看对应用户的快拍时会看到一个绿色徽章,并且他们的个人头像周围有一个绿色的环。

注意:分享给特别关注好友的快拍将在 24 小时后消失。

【来源:cnBeta】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 2018 自动驾驶全球高峰论坛上,创新工场董事长兼 CEO 李开复表示,买车你一生做的最坏的投资。因为车有 96% 的时间是停滞的,1% 的时间寻找停车位或是堵车,真正开车的时间只有 3%。
新零售
11 月 18 日在兰考南站的售票大厅内新增了一台临时身份证明自助终端,主要是为了给身份证遗失或忘带的旅客提供便捷服务,为其开具临时身份证明的。乘客只需要半分钟就能完成自助服务。
新零售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近期在净网行动中通过互联网监测发现,九款违法有害移动应用存在于移动应用发布平台中,其主要危害涉及恶意扣费、隐私窃取、恶意传播、资费消耗和流氓行为五类。
新零售
11 月 27 日下午 2 点,上海携程亲子园虐童案在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法院一审宣判。
新零售
在中国从事移动通信运营是需要国家下发相应牌照,在过去 2G、3G、4G 时代,也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企业获得运营牌照,而三足鼎立的平衡或将在 5G 时代被打破了。日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贵阳...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