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男子通过骗保更换最新款 iPhone:5 年没花一分钱

新消费
2018
12/03
11:1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官方已经推出了不少鼓励用户换新的活动,比如面向 Apple Care+ 用户的 " 年年焕新 "、面向几乎所有手机用户的 " 以旧换新 " 等。

不过,总有人并不想 " 光明正大 " 地换新,而是走歪路。

据 PhoneAerna 报道,来自马来西亚 Bukit Mertajam 的一名男子很神奇,从 2013 年开始,每年都能第一时间用上最新款 iPhone,关键是无需多花一分钱。

前几天,男子报案,称自己的 iPhone XS Max、iPad Pro 连同 MacBook Pro 一块被两名强盗偷走,合计价值约 2618 美元。执法人员仔细调查后发现,该男子此前的所有报案历史中,有一个共同点,即 iPhone 不翼而飞。

最后,男子供认,他每年都用这种方式骗保。实际上,自己的 iPhone XS Max 刚被以 1196 美元在 Lowyat 论坛卖掉。

报道称,这名 34 岁的男子从事市场营销工作,还是名经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由于仅面向中国销售的型号提供实体双卡,今年的 iPhone XR/XS Max 即便价格不菲," 水货大船 " 也让人爱不起来。
新零售
12 月 1 日,不少电脑感染了一款新型勒索病毒,这也是首款要求使用微信扫码支付作为赎金的勒索病毒。腾讯电脑管家团队经过紧急处置,已完成病毒破解,并连夜发布解密工具测试版。
新零售
针对 " 抄袭高德 " 一事,百度地图日前回应称,近日有媒体报道,百度地图中部分广东地区的道路施工信息包含了其他产品的名称。经排查,信息来自当地交警部门。
新零售
自从锤子发布了地平线 8 号旅行箱系列,关于该产品的热度就始终居高不下。无论是双 11 当天勇夺京东箱包品类销量冠军,还是其引发的各种舆情,全都为这个新诞生的产品增添了一分神秘感。
新零售
星巴克计划从 2019 年开始安装 WiFi 过滤器,对使用星巴克 WiFi 服务的顾客进行内容限制,换而言之,星巴克将会对 WiFi 连接内容进行过滤,就算躲得再严实,再也不能蹭着星巴克 WiFi 看小黄片了。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