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司机评分只有 56 分,但真相令人感动

新消费
2018
12/06
09: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如果你在打车的时候,发现车上还有第三个人,你会怎么做?是转身离去?还是继续乘坐呢?

近日,有网友就分享了一则暖心的打车经历。这名网友在打车的时候,就遇到了第三个人,但这并不是乘客,而是司机的老伴儿。

网友 @蔡鸿岩近日微博发文,去谈事叫了一辆出租。上车后司机告诉我别介意,说边上是他老伴儿。司机师傅自我解嘲道:老婆怕我干坏事,所以每天看着我。细问他才说,老婆是海默尔症患者,每天不得不这样带着她上路。

最后一张照片显示是滴滴给的评分。师傅说因为边上坐着老伴儿,有些乘客就取消乘坐,所以评分就只有 56 分。

@蔡鸿岩微博晒出了出租车的车牌,并表示希望知道的这辆车的打车的人能够理解。

据中国新闻网,司机师傅儿女长期在外,因为妻子患病,需要时刻有人陪伴身边,所以便携妻运营。该司机已经如此运营 1 年多。至于评分只有 56 分的原因,出租车公司表示确实会有乘客取消订单,但目前并没有收到相关投诉。

据报道,滴滴出行也对此做出了回应,滴滴表示将帮助司机争取更多陌生乘客的理解。会在软件内置自动回复信息,接下来还将为莘师傅制作专属车贴,让乘客方便第一时间了解情况。

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理解,有网友留言称 " 不容易,打个车就那么半小时,是我再受不了也会忍一下,又不是天天打到同一辆车,祝这个师傅一切顺利 ",也有网友表示称 " 多包容老年人 这也是种美德 "、" 这样的师傅,你坐他的车肯定最放心了,因为车上有他的全部 "。

IT 之家的小伙伴们,如果你们遇到这种情况,会怎么做呢?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滴滴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5日消息,滴滴今天发布员工邮件,宣布组织架构升级。此次升级,滴滴核心业务和多部门都将进行合并、调整,其中专快车事业群合并,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原小桔车服和汽车资产管理中心(AMC)合并,升级...
原创
12月3日,滴滴出行今日表示,今年1至11月,滴滴安全课堂累计向车主进行了超2.23亿人次安全教育;截至12月2日,共有超26.8万司机添加了紧急联系人,超4829万乘客添加了紧急联系人,平均每天超97万乘客使用...
业界
今天(11月28日)上午,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组织召开网约车顺风车进驻式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新闻通气会。据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副司长蔡团结介绍,在检查中发现,滴滴公司的顺风车产品存在重大...
业界
Grab、Uber、滴滴出行等这类出行软件,已经完全改变了人类的交通方式。外媒Business Time指出,享受便利的同时,目前出行软件面临的等待时间是其一大挑战。
业界
在收编Uber中国业务两年多之后, 滴滴第一次以自己的品牌在一个足够大的市场和Uber开始直接正面竞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