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时代来了 高通 5G 原型机亮相

新消费
2018
12/06
09:09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5 日陵城,高通在夏威夷举办骁龙技术峰会,高通总裁 Cristiano Amon 宣布:"5G is here",同时展示了高通 5G 原型机。

据悉,高通今年已经推出了全球首款面向 5G 手机和其他移动终端的全集成 5G 新空口(5G NR)毫米波及 6GHz 以下射频模组,可适应不同区域不同运营商的不同频段。

这款毫米波 5G 射频模组可与同样是全球首个 5G 调制解调器的骁龙 X50 协同工作,并形成完整的系统。并且全新的毫米波模组的体积非常小,为电池、摄像头、其他传感器等元器件节省了更多的空间,能够从容的集成进手机中支持 5G 而无需在手机外添置 5G 模块。

此外,本次发布会还将带来重量级新品—骁龙 855。这颗芯片基于 7nm 工艺制程打造,由台积电代工,在 CPU、GPU、AI 等方面性能均有大幅提升,并且骁龙 855 能效比将更加突出。

目前发布会正在进行中,更多详情我们稍后揭晓。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5G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3日消息,高通表示,恩智浦收购案的截止日期已经超过,交易已经终结。完全聚焦于公司的5G无线的路线图。
业界
5G手机商用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业界
据CNBC网站报道,美国时间周四,华为警告称,如果华盛顿继续阻止该公司进入美国市场,美国可能无法实现其在下一代移动互联网时代引领世界的雄心。
态度
最近几个月,各家手机厂商在5G商用的研发上都取得了或多或少的成果,已有多家手机厂商表示将在明年春天推出可商用的5G手机。就在今天凌晨,OPPO副总裁沈义人宣布,OPPO成功打通了全球首个基于5G网络的微信...
原创
据外媒报道,对于高通与苹果的纠纷,高通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近日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