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启自动驾驶路测至关重要 Uber采取保守谨慎方式

原创派
2018
12/06
17:06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1000 (2)

近日,Uber计划重返自动驾驶汽车领域。相比以往的激进风格,这一次Uber采取的方式将更为保守谨慎。

在获得宾夕法尼亚州的许可后,Uber计划在位于匹茨堡的两个办公室之间测试“少量”自动驾驶汽车,路线长度约1英里左右。Uber还表示此次汽车不会在夜间或潮湿天气下运行。

这将标志着公司自9个月之前于亚利桑那州发生致命事故后,首次再度于公共道路上测试自动驾驶汽车。事故发生后,Uber曾主动暂停了公司整个自动驾驶测试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Uber此前在四个城市的公共道路上都是以88公里的时速进行测试,且包括包括夜间测试。而这次大大降速,看来是受上次撞人而暂停了所有北美城市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的影响。

今年5月,Uber首席执行官达拉·科斯罗萨西(DaraKhosrowshahi)在Uber Elevate上就曾表示Uber自动驾驶汽车将会未来几个月内重新回归。科斯罗萨西表态称,当Uber自动汽车重新上路时,“它将尽可能安全”。

Uber还曾在事故后表示,恢复测试后,将为自动驾驶汽车配备两名员工(均在前排座),并启用随时自动刹车系统。

对Uber来说,重启自动驾驶项目至关重要。Uber与沃尔沃已达成协议,购买24000辆汽车;最近,日本丰田又投资5亿美元与Uber联合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那Uber降低了预期,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就安全了吗?其实不然,它依旧面临着相当大的问题。根据Uber的文件和电子邮件,以及对7位现任和前任员工的采访,这些汽车的反应速度比人类司机反应慢得多,还在努力通过所谓的赛道验证测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Ube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美国媒体周三报道称,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即将重新上路测试。此前在亚利桑那州,Uber一辆自动驾驶汽车撞死一名横穿凤凰城街道的妇女,随后该公司暂停了这方面的测试。
业界
12月5日消息,滴滴今天发布员工邮件,宣布组织架构升级。此次升级,滴滴核心业务和多部门都将进行合并、调整,其中专快车事业群合并,成立网约车平台公司,原小桔车服和汽车资产管理中心(AMC)合并,升级...
原创
随着Uber进一步开拓健康领域,它刚刚聘用了长期从事健康工作的亚伦·克罗威尔(Aaron Crowell)和Lyft医疗团队的丹·特里古布(Dan Trigub)。
业界
12月3日消息,网易薄荷直播官网发布公告称,“网易薄荷将在12月全面关停网易薄荷的运营”。此外,公告称,“自2018年12月3日12:00起,停止官方渠道网易薄荷直播APP下载服务;停止网易薄荷充值服务。2018年...
原创
近日,Uber 已与美国共享电动滑板车公司 Bird 展开了谈判,希望以数十亿美元的价格完成对 Bird 的收购交易。但与此同时,Uber 也为自己准备了 Plan B——与另一家共享电动滑板车竞对 Lime 同时谈判。虽然...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