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品牌集思学院获得由新东方领投的 5000 万 A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2/07
20:55
亿欧网
分享
评论

亿欧 12 月 7 日消息,在线教育品牌集思学院于近日完成 5000 万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领投,58 产业基金、九合创投跟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CEO 周成刚出任公司董事。

这是集思学院本年的第二次融资,在 2018 年初,集思学院曾获得由九合创投与高顿教育共同完成的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此轮融资后,集思学院将继续发力背景提升赛道,着力提升课程的体系化和实践性,更好的助力学生升学和未来发展。

集思学院是由哥伦比亚大学教授、哥伦比亚大学和哈佛大学校友联合创立,为在读中学生和大学生提供远程科研和实训的背景提升经历,提供学生与导师在线实时沟通的项目制学习课程。

自 2016 年成立以来,集思学院逐步形成了以金融商科、计算机与数据科学为重点的学科体系,以项目制授课形式为核心的学习模式,并沉淀出了在线直播 + 线下的项目制学习(PBL)和 1 对 1 在线直播辅导的课程体系,在提高学术和科研能力的同时,让学生进行体系化的综合能力背景提升。

截止目前,目前集思学院已累计服务学生超 4,000 人,独立开发及联合研发课程超 200 门。合作导师所组成的学术专家委员会,覆盖 50 所全球综排、专排 Top30 大学、数十所顶尖实验室,固定合作英美名校导师超 300 人,保持学员每年被全球前 30 顶尖院校录取。

集思学院联合创始人、CEO 沈聪表示," 到今年 6 月,集思学院深化了与国内优质国际学校合作,完成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宁波、苏州、纽约、洛杉矶、新加坡等 30 余座国内外城市、百余所学校的课程合作,课程内容紧贴 A-Level/IGCSE、AP 和 IB 课程设计,更好的服务国际学校学生。"

作为本轮融资的领投方,新东方表示,投资集思学院是看好背景提升、国际教育赛道,以及集思学院在背景提升领域的领头羊地位。

九合创投在 Pre-A 轮就投了集思学院,本轮融资继续跟投。谈及本次跟投,创始合伙人王啸在采访中表示," 九合关注长远来看财务模型优质、解决方案更高效的线上教育公司,集思学院和团队接受过全球最好的教育,把他们的经验学识和内容通过线上的方式便捷的传递给全球的广大学子,让更多的学生享受优质教学和师资的实惠,这也是我们持续加码这只优秀、成熟、有初心的创业团队的原因。"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留学生生源国,根据教育部的数据显示:2017 年,我国出国留学人数首次突破 60 万大关,达 60.84 万人,同比增长 11.74%。随着中国家庭收入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庭会选择将孩子送出国,我国的出国留学人数将会继续保持增长的趋势。

为了提高申请成功率,背景提升成为越来越多出国留学生的必要选择,背景提升市场也会逐渐升温。而通过互联网方式,整合国外优质的师资,并通过直播的方式进行项目授课并指导学生进行研究和实践,这成为了可行、高效的解决方案。

来源:亿欧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