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流程自动化软件开发商 Camunda 获 2800 万美元 A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2/07
20:56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今日,设计开源工作流程自动化软件的柏林创企 Camunda 宣布获 28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投资方为 Highland Europe。

这是 Camunda 成立 10 年以来的第一次融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Jakob Freund 表示,一开始公司就实现了盈利,但需要进行更积极的国际扩张,因此进行了外部融资。

Camunda 成立于 2008 年,前五年它主要提供商务流程管理咨询服务,但后来发现甲骨文、IBM 和 Pega 等公司提供的产品,并不会鼓励软件开发人员接受业务流程管理、开发新应用。

2013 年前,公司决定解决这个问题,而不是继续做一家咨询公司。"2013 年起,我们启动了自己的开源项目 Camunda BPM,并发布了商业版,显然这成为了公司新的收入来源。"Freund 解释道。

在这款产品发布后的五年里,公司的营收结构从最初的 "80% 咨询,20% 软件 " 变成了后来的 "10% 咨询,90% 软件 "。Camunda 声称自产品发布以来,已经打造了一个完整的产品栈,付费用户数量超过了 200。

公司的员工数量也从 2013 年的 13 人,增加到了现在的 100 人,并在柏林和旧金山设立了办事处。Freund 计划开设更多办事处,招募更多员工,因此他决定寻求外部融资。他表示公司会继续保持盈利,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的营收数额已经翻了一倍。由于需要快速扩张,他需要外部投资来应付可能出现的营收降低的情况。

" 然而我们需要获得更多融资,并在未来几年里迅速扩大团队。我们之所以会进行融资,就是要确保,如果将来营收数额跟不上员工数量的增长,那么到时候我们也不需要寻找外部融资。" 他解释道。

Freund 表示会在美国的东海岸开设更多销售和技术支持办事处,同时还会进入亚洲市场。另外公司还会继续投资开源产品。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