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武装无人机潜在威胁,WhiteFox 凭借“天空巡逻者”获 1200 万美元融资

创投圈
2018
12/08
19:52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委内瑞拉加拉加斯的一次军事事件中。廉价的无人机技术,经过武装就成了新的威胁。

在伊拉克的摩苏尔战役中,恐怖组织 ISIS   在一个月内就使用了 300 架无人机进行空袭。除了恐怖袭击,还有药品走私,无人机已经被大量犯罪分子用于开辟新的犯罪渠道。

WhiteFox Defense Technologies 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Luke Fox 表示,人们急需一种服务来应对这些犯罪和恐怖袭击,WhiteFox Defense 研发的 " 天空巡逻者 " 正符合他们的需要。

WhiteFox Defense 成立于 6 年前,当时 Fox 就开始思考商业无人机一旦被武装所带来的后果。

Fox 在学生时代时,就已经在和无人机打交道,这也是他后来创立 WhiteFox 的灵感来源。" 我们最初从事的是无人机制造,专门为特定的客户群体和研究组织研发高性能的无人机。我们需要实惠且功能强大的无人机。但这样的无人机也会被某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这会带来什么结果?在当时,要应对空袭无人机,只能用导弹把它轰下来。"

另外在加州的一场火灾中,营救工作因为无人机的非法使用而受影响,原因是某些吃瓜群众想要抓拍火灾的视频。

目前 WhiteFox 有三款产品。Fox 表示,其中两款已经向多个行业的特定客户群开放,整个产品套件会在明年发布。

Fox 没有具体透露产品的工作原理,但表示 WhiteFox Defense 的系统可以检测、识别特定领空的未授权无人机,并减少其数量。近日这家公司获得了 1200 万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 JAM Capital、Stage Venture Partners、Okapi Venture Capital、Serra Ventures 和 OCA Ventures。

"WhiteFox 的客户都会获得一个稳定、可扩张的技术平台,帮助缓解日益增加的无人机威胁,提高对自己领空的掌控力度。最重要的是,这家公司的技术能减少无人机的滥用,同时也允许‘无恶意’的无人机飞过,这一切都不需要人为干预。"OKapi Venture Capital 的合伙人 Jeff Bocan 说道。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