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 更新 iOS 12.1.1 后支持双 4G

新消费
2018
12/10
10: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苹果今天正式推送了 iOS 12.1.1 正式版系统,据 IT 之家网友反馈,iPhone XS Max 升级最新系统后已经支持双卡双 4G   VoLTE,也就是说任何一张卡做主卡,两张卡都可以用来进行 4G VoLTE 通话。

还有网友称,iPhone   XS Max 升级后电信 + 移动双卡切换蜂窝数据的速度也变得更快。以前切换的时候先断线,重新读卡,搜索信号,现在最快只要 2-3 秒。

此外,iPhone XR/XS/XS Max 升级 iOS 12.1.1 正式版后已经支持单独关闭双卡中的某一张卡,还有网友反馈信号变好。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苹果官网上架了 HomePod 音箱国行版,售价 2799 元,分为白色和深空灰色,将在 2019 年年初推出。
新零售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远在非洲中部的刚果民主共和国近期提高钴矿产税一事,大概可以作为「蝴蝶效应」的新例子,因为这将导致 iPhone 等智能手机的生产成本增加。
新零售
每年 12 月,总有一大波年度榜单涌现。苹果的年度 app 精选也出炉了,今天 App Store 和 Apple 官方微信给这 5 个国产 app 分别颁了个奖,奖项的名字也很特别。
新零售
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周四向 iOS 用户发布了一个罕见的推送通知,该通知向iPhone升级计划成员宣传其最新的 iPhone XR 和 XS 机型。
新零售
随着国产手机的发展,手机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不仅仅面向中国市场,现在很多品牌正在逐渐向着海外市场发展。在东南亚、欧洲等市场上,国产手机的表现出色,已经有越来越多外国人开始认可国产。但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