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门卡全新功能上线:可用小爱同学唤醒

新消费
2018
12/10
10: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昨日,小米正式发布了米家智能门锁,原价 1299 元,主打一体化活体指纹识别以及智能家居联动。小米米家智能门锁采用 C 级智能锁芯,支持小米手机 NFC 开锁,采用小米手机端对端加密发送密钥,门卡不可复制,还支持蓝牙解锁、支持高达 20 位的虚位密码解锁,另外同样支持机械钥匙解锁。

今日,小米官方正式宣布,小米门卡已经支持米家智能门锁刷卡卡门。此外,小米门卡全新升级,可以通过小爱同学刷卡进门,对着小米手机上的小爱同学喊一声 " 刷卡 ",便可进门。

此前,小米手机的门卡功能迎来了一次功能升级,新增支持开通亲邻门禁卡,包括小米 MIX 系列、小米 8 系列、小米 Note 3/2、小米 6/5/5s/5s Plus 等机型都支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别看今年的相机市场还算热闹,但有的相机就非得让你 " 牵肠挂肚 " 不可,比如足足等了大半年的理光 GR III 终于在日本公开亮相,并确定了发布时间和售价。
新零售
12 月 6 日,京东植物工厂落成仪式在北京通州举行,京东自建的植物工厂总面积达 1 万多平米,是国内最大的日本技术太阳光和人工光结合型植物工厂,也是国内最大的可量产、商业用途的日本技术水培蔬菜工厂...
新零售
冬季上厕所,冰凉的马桶圈带来了无尽酸爽,而能加热座圈的智能马桶盖又普遍上千元,有没有更便宜点的解决方案呢?
新零售
研究人员发现,全球有超过 415000 台路由器感染了恶意软件,这些恶意软件会窃取用户的计算能力并秘密挖掘加密货币。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塞尔维亚有一只名为 Belka 的山羊吃掉了主人 2 万欧元现金,随后被做成了烤肉。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