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建 1 万平植物工厂:蔬菜不洗就能吃

新消费
2018
12/10
10:2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6 日,京东植物工厂落成仪式在北京通州举行,京东自建的植物工厂总面积达 1 万多平米,是国内最大的日本技术太阳光和人工光结合型植物工厂,也是国内最大的可量产、商业用途的日本技术水培蔬菜工厂。

据了解,在技术手段的加持下,工厂内的蔬菜将常年处于最适宜生长的环境中,产量是常规种植的 3-4 倍,更是比常规种植方法节水 90% 以上。

再配合上 " 因菜制宜 " 的营养液,蔬菜无需使用农药和激素就可以茁长成长,营养远高于有机蔬菜和普通蔬菜,工厂内绝对安全的生长环境甚至可以确保蔬菜无需清洗即可放心食用。

植物工厂生产的蔬菜将成为京东生鲜自有品牌 " 京觅 " 的一员,于近期上架京东生鲜线上平台及 7FRESH 线下超市。初期,消费者通过上述渠道购可以购买到菠菜、青梗菜、色拉菜 5 号、红叶生菜、香菜和芝麻菜 6 类常见蔬菜且价格要低于市面上的有机蔬菜。

" 京觅 " 品牌创立之初就瞄准了一、二线城市的家庭用户以及对健康、营养、健身、保健等方面有着更高需求的用户。目前已经囊括了 30 余款产品,覆盖果蔬、海鲜水产、肉禽等多个品类。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冬季上厕所,冰凉的马桶圈带来了无尽酸爽,而能加热座圈的智能马桶盖又普遍上千元,有没有更便宜点的解决方案呢?
新零售
研究人员发现,全球有超过 415000 台路由器感染了恶意软件,这些恶意软件会窃取用户的计算能力并秘密挖掘加密货币。
新零售
据外媒报道,塞尔维亚有一只名为 Belka 的山羊吃掉了主人 2 万欧元现金,随后被做成了烤肉。
新零售
未来的一体机,可能未必是 iMac 或 Surface Studio 这类固化的传统形态,它也可以是一件「未来派」的家具,比如说一张桌子。
新零售
今天,网络直播平台斗鱼独家冠名的卫星 " 斗鱼 666 号 " 在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这也是由直播平台冠名发射的第一个颗卫星。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