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9 元!苹果 HomePod 国行版上架开售

新消费
2018
12/10
10: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天,苹果官网上架了 HomePod 音箱国行版,售价 2799 元,分为白色和深空灰色,将在 2019 年年初推出。

使用 HomePod 需要使用 iPhone 5s 或更新机型、iPad Pro、iPad ( 第五代或更新机型 ) 、iPad Air 或更新机型、iPad mini 2 或更新机型,或者 iPod touch ( 第六代 ) ,并运行 iOS 12 或更新系统。

苹果 HomePod 在 WWDC2017 开发者大会上发布,支持 WiFi,音响和麦克风,并且可以呼出 Siri 来做家庭助手。

HomePod 的配置十分给力,包括七个智能列阵播放器,六个列阵麦克风,内置苹果 A8 处理器,周围环境感知功能可以判断所处环境和音乐特点来只能改变音乐播放的方向和低音。音乐有 Direct Energy,Ambient Energy 和 Full Mix 等播放选项。如果用户觉得一个音箱给予的听觉不够震撼,可以在客厅同时使用两个 HomePod,它们可以根据各自摆放的位置智能的同时工作。软件上,HomePod 集成了 Apple Music,Siri 和 Home Kit,用户可以在 HomePod 上面播放自己 Apple Music 的音乐列表,问 Siri 任何问题,或者直接使用 HomePod 控制自己的智能家居。

从 iOS 11.4 正式版开始,HomePod 迎来立体声功能,通过第二代 AirPlay 可以让用户借助 iPhone / iPad 设备来控制多台已经支持 AirPlay 2 特性的音频设备,也就是可以将两台及以上的苹果 HomePod 音箱串联。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远在非洲中部的刚果民主共和国近期提高钴矿产税一事,大概可以作为「蝴蝶效应」的新例子,因为这将导致 iPhone 等智能手机的生产成本增加。
新零售
每年 12 月,总有一大波年度榜单涌现。苹果的年度 app 精选也出炉了,今天 App Store 和 Apple 官方微信给这 5 个国产 app 分别颁了个奖,奖项的名字也很特别。
新零售
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报道,苹果周四向 iOS 用户发布了一个罕见的推送通知,该通知向iPhone升级计划成员宣传其最新的 iPhone XR 和 XS 机型。
新零售
随着国产手机的发展,手机产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欢迎。不仅仅面向中国市场,现在很多品牌正在逐渐向着海外市场发展。在东南亚、欧洲等市场上,国产手机的表现出色,已经有越来越多外国人开始认可国产。但是...
业界
昔日受市场热捧的苹果,正在为促进新款手机的销售而努力,不遗余力地推各种促销活动。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