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 新版邮件、日历表扬:图标全新设计

新消费
2018
12/10
10:2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微软正在对 Windows 10 系统进行改造,至少视觉效果上看起来更加舒爽。

据外媒给出的报道称,微软悄然向 Insider 成员发布了 Windows 10 Mail 和 Calendar 应用更新,其版本号是 Version 16005.11029.20090.0,主要更新内容也是视觉上的改变。

从微软公布的更新细节来看,Mail 和 Calendar 应用图标有了新的设计,并且用户切换账号更加简单方便了,汉堡菜单可以打开收藏文件夹列表了。

之前,数据机构 NetMarketShare 给出的 2018 年 11 月份数据显示,Windows 10 的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 38.14%,而 Windows 7 的市场份额为 38.89%,虽然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这个差距已经微乎其微了。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准备对 Windows 10 的图标进行调整,其实之前微软 Office 设计主管 Jon Friedman 已经透露,他们将开始在整个微软范围内推广新的图标设计了。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微软本周正式确认,新的 Edge 浏览器将从 EdgeHTML(脱胎于老 IE 的 Trident)内核迁移为 Chromium 和 Blink 内核,同时还会登陆到 Windows 7/8/8.1 和 macOS 平台。
新零售
12月7日消息,NBA与中国移动旗下负责数字内容及服务的全资子公司咪咕共同宣布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原创
12月7日,微软宣布对其Edge浏览器作出一些重大改动。其正开始重建Edge浏览器,以便于在Chromium渲染引擎下运行。Chrome浏览器背后也是开源网络引擎Chromium。
原创
根据外媒 MacRumors 的报道,微软公司周五宣布,预计最早在明年将其 Edge 网络浏览器引入 Mac 电脑。微软表示:“微软的 Edge 浏览器现在提供给所有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并将以更频繁的节奏更新。我们...
业界
微软从世纪之交就开始从事游戏业务,从财务角度看,该业务对公司很重要。在截至6月份的最近一个财年中,游戏业务占微软总营收的9.4%。如今,微软是市值最高的上市公司之一,与亚马逊和苹果并驾齐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