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大了!荣耀 Magic2 将首发重磅黑科技

新消费
2018
12/10
10:20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作为荣耀 " 最拿得出手 " 的产品,荣耀 Magic2 正式面世后,在手机行业和用户群体中激起了很大的反响。2018 年是荣耀的技术年,各类技术创新层出不穷。而荣耀 Magic2 正是这些技术的集大成者,并在运用上更为大胆和激进,是一款科技先锋主义驱动的前沿产品。

今日,荣耀官方在微博上表示,12 月 10 日将在香港举办一场新的发布会。荣耀没有透露具体的内容,但表示和手机技术创新有关。此外,荣耀业务部副总裁向媒体透露了更进一步的消息,他表示,荣耀会带来震撼程度不亚于 GPU Turbo 的压轴技术,并且荣耀 Magic2 会首发其中一项黑科技,随后又在微博正式实锤,真正坐实荣耀 Magic2 将搭载最新重磅黑科技这一消息。

就现在来看,荣耀 Magic2 已经是一款综合素质相当强的产品,如果能获得新的技术升级的话,用户将能享受到更多的技术成果、获得更好的体验。现在,我们不妨结合众多信息,来分析猜测一番。

荣耀 Magic2 本身实力强劲,是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1、 荣耀 Magic2 的外观设计和体验都达到了上乘水平

荣耀这款旗舰产品,第一眼就吸引人自然是它的魔法全面屏外观。这种设计方案巧妙地实现了外观和体验的和谐统一,屏占比方面达到了极致,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滑屏结构则同荣耀的各项 AI 技术相融合,实现软硬件合一,滑动操作同具体的功能相结合。

此外,经过数年的发展,荣耀在手机 AI 上的成果已经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荣耀 AI 完成了从硬件底层到操作系统再到应用的进化,它所带来的变化和体验提升用户可以明确感知到。例如,AIS 可以在暗光环境下给用户提供更为出色的成像效果,AI 摄影可以在短时间里完成对样张的快速优化。

2、 麒麟 980 芯片的加入,给良好用户体验奠定了硬件基础

荣耀 Magic2 搭载的麒麟 980 是全球首款采用 7nm 制程的手机芯片,相比上一代的 10nm 工艺,在性能和功耗上都有可观的提升。此外,CPU 首发 A76 核心、GPU 首发 Mali-G76、NPU 提升至双核等,麒麟 980 创造了多个新记录。

麒麟 980 在 CPU、GPU、AI 等各方面的性能提升和强劲表现,给荣耀 Magic2 在各项新技术应用和体验上奠定了坚实的硬件基础。

荣耀 Magic2 12 月 10 日到底能获得哪些升级?

1、 荣耀 Magic2 的黑科技不是一锤子买卖,会持续不断升级

前面我们已经提到,荣耀 Magic2 是一款集众多黑科技成果于一身的产品。更难能可贵的是,用户能享受到的并不止于发布会上宣传和官网上罗列的部分。通过后续的系统更新和软件升级,它会有新的变化。

此前不久,荣耀 Magic2 成功实现了无人驾驶功能,充分利用了这款手机的出色性能、强劲的 AI 算力和超广角相机。我们有理由相信,12 月 10 日,会有让人震撼的新技术成果出现。

2、官方海报暗藏玄机

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的预热海报中,可以数字 "3" 的图案,同时也用到了 " 不见不 3" 的说法。因此,这次荣耀应该会带来至少 3 项新的技术创新成果。

熊为民则透露,这些都是革命性的技术成果,重要性不亚于 GPU Turbo。当然,其中更关键的信息是,荣耀 Magic2 会获得一项黑科技的首发。

3、性能或 AI 上或有惊喜,值得期待

以小雷个人的猜测来看,荣耀 Magic2 获得新的黑科技加持后,有望在性能或 AI 上获得新的升级。

性能方面,麒麟 980 本身已经足够强劲。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手机性能的高低、以及性能输出的稳定性都和系统调度、软件优化息息相关。毫无疑问,GPU Turbo 技术把荣耀手机的游戏体验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阶段,这次的新的黑科技,很有可能会在这项吓人技术上进一步升级和优化,让荣耀 Magic 2 最大化麒麟 980 的性能。

另外,AI 方面,荣耀已经长期保持着优势。早在荣耀 Magic 初代产品上,就已经开始了前沿的 AI 试验,最近几年,荣耀更是完成了 AI 2.0 的升级,让 AI 落实到手机应用上。因此,这次的新的黑科技,也有可能是荣耀最新的 AI 研究成果。

荣耀 Magic2 的大招回馈,是对用户体验的强力保障

1、 各项技术创新,能够切实提升用户体验,此次技术升维是荣耀对用户的再次回馈

荣耀今年的各项技术创新发布后,从用户的实际使用来看,它们的确能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当然,荣耀 Magic2 本身已经拥有很多黑科技了,现在能获得新技术的首发,无疑是一次新的技术升维,是给用户的一次给力的回馈。

在用户的角度来看,手机发布后获得的新的技术升级,相比简单的系统更新,能进一步增加产品的价值,让用户产生买到赚到、物超所值的感觉。

2、 荣耀在产品上形成了差异化卖点,在行业寒冬中也能保持销量逆势增长

在行业寒冬中,产品差异化依然是厂商生存下来的法宝。荣耀层出不穷的技术创新,让手机产品有了差异化的卖点,具备了核心竞争力。从最新的市场数据来看,荣耀在国内外市场上都实现了销量的大增长,和整体低迷的市场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次荣耀对 Magic2 完成新的技术升级,差异化的产品优势将会继续增加,同时和竞品之间形成一道更高的技术壁垒,甚至对部分产品产生降维式的打击。

现在,距离 12 月 10 日没剩几天,很快荣耀就要揭晓最新的技术研究成果,它们或许会成为荣耀 2019 年上阵杀敌的利器。而荣耀 Magic2 获得那项重磅黑科技的首发后,估计销量会进一步增加。毕竟,这款产品已经完成了从物有所值到物超所值的升级。我们不妨一起期待下吧。

【来源:雷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荣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荣耀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表示,2018 年被外界定义为荣耀的技术年,继 GPU Turbo 和 THE NINE 液冷散热技术之后,12 月 10 日我们将在香港发布多项全新革命性重磅技术。相信我,作为荣耀技术年的压轴之作,...
新零售
上月底,小米、荣耀、联想接连三场发布会,相继推出了三款看似不同,实则相仿的滑盖全面屏手机产品。作为向真全面屏过度阶段的有一种不同解决方案,滑盖全面屏有效的解决了前置摄像头的隐藏问题,不过,厚...
手机
在昨天的荣耀发布会上,除了Magic 2、还有FlyPods和FlyPods Pro两款无线耳机一同发布。据说,FlyPods Pro就是此前曝光的FreeBuds 2。然而,这个无线耳机系列又引起了一些争议,因为它比前作FreeBuds更像苹...
手机
荣耀已经确认,将在 10 月 31 号发布全球首款滑盖全面屏手机——荣耀 Magic 2。这款荣耀旗下定位最高端,集最多创新科技于一身的新旗舰,满载着用户和荣耀自身的期待。今天早上,荣耀手机官微照例发布倒计...
新零售
24 日下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将于 10 月 31 日发布荣耀新品无线耳机——荣耀 FlyPods。
新零售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