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遭9家公司起诉 因其拖欠广告费、房租、货款等

每日快讯
2018
12/10
10:49
分享
评论

据新京报旗下媒体寻找中国创客报道,近日,上海市崇明区人民法院就白马(上海)投资有限公司诉ofo广告合同纠纷案作出判决,责令ofo支付拖欠白马(上海)的广告发布费510. 31 万元及对应违约金。

据新京报统计,截至目前,ofo今年已经遭到了白马(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兰州雄飞物资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凤凰等至少 9 家公司起诉,起诉原因涉及物流运输、房屋租赁、广告费用、拖欠货款等。虽然部分案件已经达成和解,但还有多起仍在审理中。

事实上,近来,为了缓解资金压力,ofo在商业变现上做了各种努力尝试,包括视频广告、鼓励用户充值免押、车身广告、App端内广告等。ofo创始人戴威也曾在公司员工大会上表示,虽然共享单车目前生存困难,但公司资金情况已经有所好转。只要活着,就还有希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