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Phone将不会进行重大更新,或于2020年支持5G和AR

VR/AR
2018
12/12
12:31
87870
分享
评论

AR,增强现实技术,ar增强现实

日本投资银行野村证券分析师Anne Lee最新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预计2019年iPhone的外观和机型将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并将新增AR功能。据估计,2019年的新iPhone会继续沿用今年三款iPhone的设计风格,比如刘海屏。

Anne Lee 表示:“我们认为,2019 年可能是 iPhone 使用 iPhone X 设计架构的最后一年,苹果将为 5G的到来做准备,然后在 2020 年对 5G 和更全面的 AR功能进行更大的架构升级。”

AR,增强现实技术,ar增强现实

这也就是说,苹果将不会为 2019 年 推出的iPhone 系列加入 5G 网络的支持,而更可能在 2020 年推出 5G 版iPhone。

“5G技术的推出有望给移动设备行业注入一剂强心针,高速数据传输将带来新机遇。而在5G真正到来之前,大众不禁好奇,在智能手机市场销量不断下滑的情况下,苹果能否‘逆势而上’。”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9月,英国AR初创公司Blippar宣布完成3700万美元新一轮融资。而就在近日,Blippa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股东拒绝继续融资,公司或将面临解散。
VR
继今年早些时候在WWDC演示一次之后,乐高今天推出了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LEGO AR Playgrounds应用程序。基于ARKit技术,该应用程序将数字乐高方块放入真实环境中,数字创作也可以与真实的乐高作品交互。
VR
随着圣诞节即将来临,沃尔玛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并为用户带来了AR购物体验,以方便用户查看商品。
VR
AR显示技术厂商DigiLens今天宣布获得 Niantic ,以及三菱化学控股株式会社旗下投资机构Diamond Edge Ventures的C轮融资。借助这笔资金,DigiLens将能继续研发和创新高质量的全息波导显示器,并为汽车,企...
VR
加州理工学院的研究员开发了一种名为“CARA(认知增强现实助手)”的特殊AR助手,它可以通过微软HoloLens与身边的物体“对话”,从而帮助盲人识别周围的物体。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