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股东拒绝继续融资,英国 AR 初创 Blippar 或面临解散

创投圈
2018
12/12
19:09
87870虚拟现实网
分享
评论

今年 9 月,英国 AR 初创公司 Blippar 宣布完成 3700 万美元新一轮融资。而就在近日,Blippa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股东拒绝继续融资,公司或将面临解散。

Blippar 于 2011 年在伦敦成立,主要为一些品牌商提供 AR 体验,用户可通过 Blippar 应用获取产品更多内容,并与之互动。

其实早在之前,Blippar 就几度陷入财务困境。据外媒报道,截至 2016 年 3 月 31 日,Blippar 的收入为 850 万英镑,亏损额为 2400 万英镑。而截至 2017 年 3 月 31 日的财报显示他们 2017 年亏损额为 3440 万英镑。

据知情人士透露,马拉西亚政府的战略投资基金 Khazanah 反对向 Blipppar 提供紧急资金。

来源:87870虚拟现实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