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闪酒店 WhyHotel: 融资 $1000 万扩展美国业务

创投圈
2018
12/12
19:23
品橙旅游
分享
评论

WhyHotel 是一家在新建奢华公寓楼中开设快闪酒店的创业公司,其在 A 轮融资中获 1,000 万美元。

WhyHotel 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向华盛顿特区和巴尔的摩以外的地区扩展业务,并且引入新人才。

此轮融资由 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领投,Camber Creek、Rise of the Rest Seed Fund、Mendacre、MetaProp 和 Geolo Capital 参投。

Highland Capital Partners 的合作伙伴 Craig Dirscoll 表示:"WhyHotel 为商务旅客和休闲游客的短期住宿需要提供了更好的产品和体验。他们的团队在帮助现代化城市和引领酒店开发商为游客提供成本节约的灵活住房选择方面起到了带头作用。我们为能够在这方面与 WhyHotel 的团队展开合作感到自豪。"

WhyHotel 还与公寓开发商展开合作,将新型公寓楼的 100 到 250 个单元作为酒店客房。这些快闪酒店在公寓完成租期后结束经营,持续时间大约为 18 个月到两年。

WhyHotel 对公寓进行了清洁和布置,在公寓楼中配备全天候服务和安保人员。住客可以使用公寓里的设施,而且公寓住户的朋友和家人也可享受快闪酒店的住宿折扣。

WhyHotel 的董事长兼联合创始人 Bao Vuong 表示:"WhyHotel 将全新的奢华租赁公寓转变为快闪酒店的概念在我们推出服务的区域赢得了很多客户。成功经营的原因在于我们一直在不断地扩展 WhyHotel 的体验,而且我们也很高兴能够获得这些融资。"

WhyHotel 成立于 2017 年,在华盛顿和巴尔的摩经营快闪酒店业务。其目前在北弗吉尼亚的公寓中开设了三个新的快闪酒店,并准备在明年向新市场扩展业务。

来源:品橙旅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