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推二维码收钱音箱:99 元 / 两种造型

新消费
2018
12/13
11:54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使用支付宝二维码收钱时,打开语音播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缺点就是手机必须时刻放在店铺中,多有不便。

对此,支付宝官方带来了更好的解决方案——二维码收钱音箱(支付宝盒),售价 99 元。

目前,支付宝二维码收钱音箱有两种造型,一种是立牌式,音箱是一个底座,正面可以插上支付宝二维码。

另一种是铜钱形音箱,设计轻巧,携带方便,送支架、送挂神,可摆可挂,适合各种经营环境。

两款音箱连接 Wi-Fi 后,手机不在店也能播报。

其内置充电电池,不需要连接电源,续航长达 3 天,支持苹果和安卓系统。二维码收钱音箱是支付宝专属产品,目前仅支持支付宝收钱码收款播报。

【来源:驱动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支付宝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2日消息,支付宝宣布进入挪威,目前已有30家挪威商家接入支付宝二维码,后续还将拓展到挪威更多地区。
业界
如果在未来,我们消灭了手机,只靠一张脸就能走遍全球,衣食住行全靠刷脸,这样的生活你有没有想象过?
新零售
出门就用支付宝对大家来说习以为常,但事实上,今天的习以为常是 8 年前的不可想象。从 2010 年起,支付宝就开始研发各种线下创新交互方式。
新零售
最近,一向对互联网不太感冒的中国移动,突然和支付宝达成合作,联合推出了联名VIP卡,给移动和支付宝用户送福利。要说明的是,这款VIP卡只是虚拟的会员卡,并不是手机卡。
业界
近日,有用户反映收到了邀请领取支付宝红包的短信,这类短信中会提供给用户一串数字,称打开支付宝,输入相应数字搜索就可以领取红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