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公司被曝欺骗投资者 多名男子现身街头抗议

创投圈
2018
12/13
17:05
新浪财经
分享
评论

近日,刘德华公司被曝欺骗投资者,多名男子现身街头拉横幅抗议:还我血汗钱。

男子街头抗议男子街头抗议刘德华公司被曝欺骗投资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艺人刘德华旗下的映艺剧团被卷入欺诈传闻,有多名男子面戴口罩现身香港街头,有的举着 " 刘德华(映艺公司)还我血汗钱 " 横幅,有的举着立牌控诉映艺公司无德无信。有路人上前询问这些挂横幅、举立牌的男子关于刘德华涉嫌欺诈的事情时,对方却丝毫不理睬没有回应。

有台湾媒体报道," 聚善美 " 的公司指 " 映艺剧团 " 单方面终止其公司作为演唱会投资者资格,并将其公司的商标从海报中删走,之前按协议支付的投资款项都被没收,认为被欺诈了。映艺剧团一位李姓代表,被该公司提出刑事控告,目前由台北地检署侦办中。报道指出。一位代表 " 聚善美 " 的苏姓负责人,先后取得华仔今年及明年演唱会的合作合约。更于今年 5 月同 7 月签定 " 香港站 " 的投资协议书,7 月 26 日公布演唱会海报,但后来商标忽然被删去。9 月 22 日获发函,指 " 聚善美 " 违反投资转让约定,所以终止双方投资协议,并没收投资款项。对此,记者联络华仔公司了解,对方暂未回复。

来源:新浪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