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龙:微信是一个工具,而不是平台

创投圈
2018
12/13
17:51
36氪
分享
评论

12 月 12 日下午,腾讯召开了 2018 年度腾讯员工大会,微信创始人张小龙在大会上再次提到了微信的定位,他表示," 我一直强调微信是一个工具,而不是一个平台。只有工具才是对用户是最友善的,才是真正对用户来说是有意义的。"

在 2016 年的微信公开课上,张小龙就曾提到春节将不再使用摇一摇红包," 微信只是个工具 , 而作为一款好的工具 , 不需要借助节日场景来运营。"

演讲最后,张小龙援引了贝索斯的名言 " 善良比聪明更重要 "。

张小龙解释称," 以前我一直没明白这个道理。我现在明白了。因为 AI 比你更聪明,更懂套路,但是你可以比它更善良。"

来源:36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