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医学奖研究成果VR体验《昼夜节律》现已登陆VIVEPORT

VR/AR
2018
12/14
12:30
87870
分享
评论

那些个无眠的夜晚是为什么呢?想要进一步了解自己的生物钟是如何调节着我们身体行为、激素水平、睡眠、体温以及新陈代谢吗?HTC与OneReality共同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的研究成果《昼夜节律》开发出VR体验。

VR,虚拟现实游戏,虚拟现实软件,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昼夜节律》带你进入生命有机体中最小的构件——细胞的旅程。

在这里,你能够更细致地观察细胞膜,细胞质和细胞核。这也是控制细胞内部生物钟的科学发现,并获得了2017年诺贝尔医学或生理学奖。

这个故事解释了控制时钟的分子过程,并给出了发现的简短历史。

如果你是一个玩家,或者一个好奇的头脑,你可以进入能够互动的探索模式,在细胞的世界里自由的“航行”。在这里,你可以获得更多有关分子的更高级的信息,并加深你对细胞内部工作的了解。

该体验现已登陆VIVEPORT,免费。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该公司计划于2019年2月推出开发者版本的Odin Pre,该版本主要面向企业和开发者,并配备3DoF控制器,预计售价1100美元。而具有6DoF控制器的消费者版本将于2019年夏季推出,价格待定。
VR
英国歌手利亚姆·佩恩(Liam Payne)将与VR音乐平台MelodyVR合作,为粉丝带来独特的演唱会体验。
VR
随着VR/MR/AR等沉浸式技术的发展,医学领域也开始广泛应用这些新兴技术,比如,缓解疼痛或模拟外科手术。VR结合医疗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将其应用于心理学治疗(尤其对未成年人来说)仍未被大规模采用...
VR
2018年12月12日,XR·Cloud虚拟现实商业化之路高峰论坛 暨 首届“长三角虚拟现实内容产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沪成功举办。本次论坛为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主办的2018全球物联网峰会的系列分论坛之一。
VR
ZeniMax Media四年前对Facebook/Oculus提起诉讼,指责Oculus使用了Zenimax的一些未经授权的知识产权。今天Zenimax宣布诉讼已经有了结果。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