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vio扩展VR线下市场,内容授权量同比增长600%

VR/AR
2018
12/14
12:33
87870
分享
评论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近日,Survio市场营销部门联合负责人Hunter Kitagawa分享了他们从线下VR市场业务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一些心得。

作为全球最知名的VR游戏工作室之一,Survios于2016年6月发布了《Raw Data》,后者也成为了Steam上首款发布一个月内即斩获百万美金的VR游戏。

VR,虚拟现实技术,虚拟现实

近年来,Survios一直在着力发展VR街机市场,并在洛杉矶开设了自己的VR街机店,还把旗下游戏授权给其他的VR街机店,充当第三方内容的发行商。

今年,Survio发行的内容已登陆遍布全球42个国家的500家街机店,在内容授权量方面,数字也从一年前的2000跃升至今天的12000,同比增长了600%。Kitagawa表示,这一数据甚至尚不包含中国市场的业务。

Survios预计其VR街机业务增长势头将能延续至2019年。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科技公司VR Education推出了沉浸式学习和培训平台Engage,允许用户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在VR中创建课程和演示文稿。
VR
继上月底关闭欧洲唯一一家VR中心后,IMAX正式宣布退出VR市场。该公司于本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文件,称其将于明年初关闭剩下的三家VR中心,并取消“部分VR内容投资”。
VR
那些个无眠的夜晚是为什么呢?想要进一步了解自己的生物钟是如何调节着我们身体行为、激素水平、睡眠、体温以及新陈代谢吗?HTC与OneReality共同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的研究成果《昼夜节律》开发出V...
VR
该公司计划于2019年2月推出开发者版本的Odin Pre,该版本主要面向企业和开发者,并配备3DoF控制器,预计售价1100美元。而具有6DoF控制器的消费者版本将于2019年夏季推出,价格待定。
VR
英国歌手利亚姆·佩恩(Liam Payne)将与VR音乐平台MelodyVR合作,为粉丝带来独特的演唱会体验。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