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发布Helio P90处理器:搭载全新GPU,AI性能大幅提升

VR/AR
2018
12/14
12:36
87870
分享
评论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近日,全球著名IC制造商联发科技在海外发布移动处理器Helio P90,并宣布与谷歌合作,为其增加对ARCore和Google Lens的支持。Helio P90采用12nm制程工艺,搭载了全新的GPU,号称性能比上一代提升50%。

值得一提的是,Helio P90着重提升AI性能,搭载了频率624MHz的AI加速单元,处理速度2为1127GMACs(每秒可操作11270亿次定点乘累加次数),比骁龙710的614GMACs快了近一倍,比P60快了3倍。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CPU方面,P90采用八核架构,并弃用了A73,而改用了性能更强悍的Cortex A75双核,同时搭配6颗Cortex A55效率核心。

GPU方面,联发科选择了Imagination的IMG 9XM-HP8,而不再使用P60上的Mali-G72,号称比P60/70在性能上提升了50%。

此外,P90将最高搭载3200万像素单摄或2500万+1600万像素双摄。搭载Helio P90的手机或终端设备,最早将于2019年上半年上市。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Survio市场营销部门联合负责人Hunter Kitagawa分享了他们从线下VR市场业务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一些心得。
VR
近日,科技公司VR Education推出了沉浸式学习和培训平台Engage,允许用户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在VR中创建课程和演示文稿。
VR
继上月底关闭欧洲唯一一家VR中心后,IMAX正式宣布退出VR市场。该公司于本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文件,称其将于明年初关闭剩下的三家VR中心,并取消“部分VR内容投资”。
VR
那些个无眠的夜晚是为什么呢?想要进一步了解自己的生物钟是如何调节着我们身体行为、激素水平、睡眠、体温以及新陈代谢吗?HTC与OneReality共同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的研究成果《昼夜节律》开发出V...
VR
该公司计划于2019年2月推出开发者版本的Odin Pre,该版本主要面向企业和开发者,并配备3DoF控制器,预计售价1100美元。而具有6DoF控制器的消费者版本将于2019年夏季推出,价格待定。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