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资2350万美元!看以色列初创TechSee如何利用AR为客户提供远程指导

VR/AR
2018
12/14
12:37
87870
分享
评论

近日,以色列AR初创公司TechSee宣布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cale Venture Partners领投,现有投资者Planven Investments、OurCrowd、Comdata Group和Salesforce Ventures参投。

据悉,此次融资将用于进一步加速TechSee的全球业务扩张,并继续研发其结合计算机视觉和AR/AI的视觉客户端辅助平台。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公司介绍

TechSee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以色列荷兹利亚,由首席执行官Eithan Cohen、首席科学家Gabby Sarussi,以及首席运营官Amir Yoffe创办。此外,该公司还在纽约和马德里设有办事处。

2017年,TechSee完成了750万美元A轮融资,由Planven Investments、Comdata、innogy New Ventures、OurCrowd First参与投资。2018年12月,TechSee宣布完成1600万美元B轮融资。截至目前,TechSee已累积融资2350万美元。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业务范围

TechSee主要是利用智能手机,并通过虚拟助手或人工助手来为消费者提供基于AI的视觉指引。从购物、产品开箱到指引,TechSee Live平台能为消费者提供一种交互式视觉体验。这个平台不仅能够提升用户体验,还能大幅减少服务成本。

该公司业务范围涵盖Vodafone、三星、Orange和日立等品牌,如今已为大约15000名客户服务代理商提供工具及服务,其中包括金融服务、科技、电信和保险等垂直行业的客户。在采用TechSee的第一年里,客户的核心KPI有了显著的提升:平均而言,消费者满意度上升40%,技术人员派遣降低了17%,而首次呼叫解决则增加了20%。通过和TechSee合作,企业将提供一流的消费者体验。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基于AR/AI技术,为客户提供远程指导

事实上,为客户提供远程指导的想法源于一次Cohen的父母打电话询问他如何恢复有线电视服务时,他发现自己无法看到机顶盒的状态从而告诉他们应该做什么。因此,他想到了利用新技术进行远程指导的想法。

所以他想到了像YouTube这样的平台上的操作视频,并试图以更高效简便的方式为客户提供类似的帮助。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我们正试图为所有硬件带来类似的体验,”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的想法是,随着服务数字化,组件的成本将继续降低。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将成为一个更大的商机。

“技术可能会成为一种商品,但客户服务却不会,”他补充说。“像我们这样的解决方案大幅节省了人力和时间成本。”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目前,TechSee的服务主要针对两个方向:协助专家代表; 提供远程视频帮助。通过利用AR技术,专家可以通过摄像头远程连接工作人员并使用AR注释指导用户完成复杂的过程。

AR注释不仅仅是简单的在图像间做标记,且可以准确地将注释“附加”到现实世界的视图中,也可以将图像插入到场景中。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事实上,TechSee并不是唯一一家建立了基于视频的客户互动平台的公司,包括Stryng、CallVU和Vee24都涉足该领域。你可以想象像亚马逊这样的公司,如果能根据客户在平台所看到的内容向客户提供建议,这将会大幅提升客户满意度。

TechSe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itan Cohen表示:“我们相信,任何想要建立这个系统的人都会面临挑战,但这同样也将带来巨大优势。我们将构建强大的内容库,包括数百万张图片和视频,基于AR/AI技术我们可以随时随地为客户提供帮助和指示。”

AR,增强现实技术,增强现实ar

“TechSee认识到将计算机视觉、AI与AR技术结合在一起的巨大潜力,”Scale Venture Partners的合伙人Andy Vitus说道,他在本轮谈判中加入了董事会。

“电子设备随着每一代人变得越来越复杂,使得它们的采用成为一项长期挑战。TechSee正在通过技术解决方案为品牌解决一个大问题,该解决方案通过视觉和交互式指导简化了客户体验。”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全球著名IC制造商联发科技在海外发布移动处理器Helio P90,并宣布与谷歌合作,为其增加对ARCore和Google Lens的支持。Helio P90采用12nm制程工艺,搭载了全新的GPU,号称性能比上一代提升50%。
VR
近日,Survio市场营销部门联合负责人Hunter Kitagawa分享了他们从线下VR市场业务中所取得的成绩和一些心得。
VR
近日,科技公司VR Education推出了沉浸式学习和培训平台Engage,允许用户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一起在VR中创建课程和演示文稿。
VR
继上月底关闭欧洲唯一一家VR中心后,IMAX正式宣布退出VR市场。该公司于本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了一份文件,称其将于明年初关闭剩下的三家VR中心,并取消“部分VR内容投资”。
VR
那些个无眠的夜晚是为什么呢?想要进一步了解自己的生物钟是如何调节着我们身体行为、激素水平、睡眠、体温以及新陈代谢吗?HTC与OneReality共同将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的研究成果《昼夜节律》开发出V...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