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Building 8重组,部分项目将转入Reality Labs继续进行研究

VR/AR
2018
12/17
20:56
87870
分享
评论

Facebook正在重组其硬件试验工作,并将其一些大胆创新的项目纳入AR/VR研究部门Facebook Reality Labs。旧的Facebook Building 8团队将被重新命名为Portal。

Facebook发言人证实了本次重组,并称早在Facebook旗下的Portal设备推出时该部门就已经更名。

Building 8的品牌已经死了,Facebook看起来想把一些更前沿的实验与一些已经接近量产的想法区分开来。

通过Facebook的一些实验性的硬件项目,比如机脑接口,柔性材料制作的机器人和通过接触皮肤的设备来获取声音的项目都将转移到Facebook Reality Labs。很明显,这一曾经围绕AR/VR技术的研发部门正在将其研发范围扩展到更为遥远的技术,这些技术尚未无法被用于消费级产品。

VR,虚拟现实,虚拟现实技术

与此同时,Portal部门将是Facebook更多触手可及的消费级硬件产品所在的地方,新发布的视频聊天设备Portal也是其基础。在Regina Dugan离职后接任的Building 8的领导人Rafa Camargo现在是Portal团队的副总裁。

Facebook Reality Labs仍然由Michael Abrash领导,他长期以来一直在公司的AR/VR领域中担任高级职务。

已经上市销售的Portal等产品与植入式人脑芯片研究处于同一个部门的领导下可能并没有组织上的意义,特别是当Facebook已经决定将专注于直接产品需求的项目与公司的其他前沿研发领域分开时。Facebook对于硬件的野心刚刚起步,但现在他们的产品已经上线销售了,一种完全不同的领导需求和组织结构调整是很有道理的。

来源:87870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与所有产品一样,Oculus Go是围绕成本、进度、质量和性能的一系列妥协的结果。它是最好的VR一体机,但是任何具备一定技术能力的人都可以将其改造的更好。“,Oculus创始人帕尔默·拉奇在自己的博客中写道...
VR
回顾2018年,VR/AR行业发生了许多大事件。既有数家大厂商暂停VR业务,又有多家企业前赴后继投入新市场,并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这一年,行业历经了低谷与高潮,我们依旧在路上。
VR
Unity于近日正式推出Unity 2018.3版,为标准和沉浸式内容开发者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与优化。
VR
2018年12月12日, XR·Cloud虚拟现实商业化之路高峰论坛暨首届“长三角虚拟现实内容产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沪成功举办,来自全球的代表性XR企业齐聚一堂,共议5G时代下XR的挑战与机遇。
VR
想象一下这些场景:一个家庭分居三个国家,每年只能见一次面。一群人都在同一种罕见疾病作斗争,他们居住在世界各地不同的社区里。一名巴西的爱美女士想要购买巴黎一小众品牌的口红,并且在使用在线色彩样...
VR
最新文章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