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盘点2018年十大网络热词:真相定律带火燃烧卡路里

每日快讯
2018
12/19
12:57
分享
评论

2018年即将结束,近期,苏宁易购为全国网友盘点了2018年十大网络热词,诸如大家耳熟能详的“人间不值得”“燃烧我的卡路里”“C位出道”“凉凉”“真香”“官宣”“土味”“IG牛逼”“大猪蹄子”“猫狗双全”纷纷上榜。

苏宁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深入研究这些网络热词后发现,这种网友自发的‘造梗’风潮,体现出90后、00后全新的消费观。新一代的年轻人在消费上更需要个性化,一些能传达与众不同的商品,更能激发出他们的需求,这与热词的流行密不可分。”

例如,《西虹市首富》带火了神曲《燃烧我的卡路里》,在电影上映后一个月时间里,减肥减脂成了消费热点。女性希望拥有傲人的人鱼线,男性希望摆脱油腻的中年形象,这原本是藏在消费者心中的潜在消费需求,被神曲激发了出来,根据苏宁大数据显示,运动装备销售额同比增长78%,购买者多为27-40岁男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