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自动驾驶汽车计划曝光:拟2021年商用

每日快讯
2018
12/19
15:26
分享
评论

据国外科技媒体报道,在所有的豪华车品牌中,奥迪在将半自动驾驶技术应用到量产汽车方面一直是最积极的。(比如其A8轿车,由于其部分自动化驾驶功能,某些版本不能在美国销售。)。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悄悄地展示其制造完全无人驾驶汽车的努力,奥迪公司计划在2021年之前让自动驾驶汽车上路行驶。

德国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旗下的奥迪(Audi)最近承诺,到2023年,将在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上投入近160亿美元资金(约合140亿欧元)。大部分工作将发生在自动智能驾驶公司(AID),这是一家奥迪的全资子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