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退押金人数现已接近1100万人

每日快讯
2018
12/19
15:45
分享
评论

近日,不少用户前往ofo总部排队退押金的事件引发全网关注。对此,官方称线下只是登记,并无现场退押金情况。并发布了退押金政策提醒,现场登记的用户和线上申请退款一样,都会通过退押金系统进行排队,待核实完毕后就会进入退押金序列,然后按顺序退款。

此项政策发布后,ofo用户纷纷到线上提交退押金申请。截至目前,ofo的在线排队退押金人数已接近 1100 万人。按照ofo押金为 99 元或 199 元计算,退押金总额将达 10 亿- 20 亿元。对于什么时候能够拿到押金,不少用户表示没底。按照目前只有几千人拿到退款的速度计算,排到 1000 多万位的用户可能要等上几年。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