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再次回应“早起签到”骗局:该案件与小程序无关

每日快讯
2018
12/19
15:46
分享
评论

此前,央广新闻报道了一个名为“早起签到”的公众号和应用程序的“集资”诈骗骗局。

该公众号要求每名用户上交保证金,每天早上按时用手机签到,就可以瓜分没有签到的人的保证金, 10 元起步。结果有人发现,运营商可以任意更改“早起签到”后台数据和签到规则,故意造成用户无法签到。而用户所缴纳的保证金也无法要回。

对此,腾讯回应称,微信会在事前审核、事中及事后等多个环节进行技术监控和运营核查,对于违规行为及时发现和处理。

今日,腾讯方面就此事再次做出回应。腾讯表示,腾讯与重庆警方共同证实,该案件与小程序无关系。此外,这次案件已在今年 8 月破获,冻结的涉案资金为 500 万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