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副总裁常程:联想手机要在中国发起价格战,砍掉其他厂商暴利

创投圈
2018
12/19
19:25
AI财经社
分享
评论

12 月 18 日,联想手机发布三款新手机:分别是联想 Z5s、Z5Pro 855 版,及升级版联想 S5Pro。

其中联想 Z5s 搭载骁龙 710 AIE Turbo 处理器,首次搭载后置三摄,前置摄像头采用水滴屏设计,售价为 1398 元起;Z5Pro 855 版则是全球首款搭载高通骁龙 855 的手机,最低配置为 6G+128G,价格是 2698 元;联想 S5 Pro GT 高通骁龙 660,售价 1198 元起。

常程宣称,Z5 Pro 855 在明年 6 个月之内,我们在中国市场看不到对手。联想手机要在中国发起价格战,砍掉其他厂商以往的暴利。

常程表示," 从一开始,我们就是这个策略,对我们来说,还是希望让用户有实惠。现在用户不知道联想手机做得好,在座的各位都觉得联想手机性价比高,但你去大街上拦一个人问,联想手机性价比很高,他说联想还做手机吗?我们还要花很长的时间解决这个问题,这都跟业务模式有关系的。"

来源:AI财经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