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大外卖公司 Woowa Bros 获 3.2 亿美元融资,估值达 26 亿美元

创投圈
2018
12/21
20:35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据路透社报道,韩国最大外卖公司 Woowa Bros 周四表示,它已经从高瓴资本(Hillhouse Capital)、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和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 GIC 获得 3.2 亿美元投资,这轮融资后,Woowa Bros 的估值将达到大约 26 亿美元。

Woowa Bros 旗下拥有 Baedal Minjok 食品外卖服务。Woowa Bros 表示,这轮融资获得的资金将能够帮助他们扩展海外市场,并推动自动机器人的开发工作。

本轮融资的领投方高瓴资本曾在 2016 年向 Woowa Bros 投资了 570 亿韩元(约 5070 万美元)。

Woowa Bros 旗下的 Baedal Minjok 在 2010 年推出,月度订单数量已经从 2015 年初的约 500 万增加到 2018 年 7 月的 2000 多万。它还开始为一些餐馆提供以前从未提供过的送餐服务,以及向餐馆提供食材和其他用品。

来源:动点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