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要跨界做茶饮?魅族真店商标曝光

新消费
2018
12/25
00:1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今日,魅族社区网友 " 科技魅 008" 爆料了一份新的魅族商标文件,商标由 " 魅族真店 STAY REAL" 及图形组成 "。

从图中的 Logo 和咖啡馆这个类别来看,魅族将要做茶饮了,以后说不定有机会尝到黄章亲手打磨的奶茶?

文件里的服务项目包括有咖啡、茶饮料、三明治以及住所代理等,看来魅族真店的服务涵盖还是比较广泛的。而下面的网友开始调侃回复:" 打磨一杯口感最好的茶。"

▲图自魅族社区网友 " 科技魅 008"

当然,这个 " 魅族真店 " 很可能只是一个营销方式,不过大家可以开始期待下在买手机的时候顺便点杯奶茶的服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魅族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13 日消息,魅族微博发文宣布:“智行合一,互联无界。
业界
7 月 20 日消息,此前魅族科技开设了魅族 19 主理人计划,由用户对新产品的设计进行讨论,例如快充方案、“质感”与“手感的平衡等等”,从魅族的说法来看,新旗舰至少是 5000mAh 电池 + 65W 以上的快充。
业界
7 月 6 日消息,7 月 4 日,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纪时代”)正式宣布持有魅族科技 79.09% 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业界
日前星纪时代与魅族科技在杭州举行战略投资签约仪式,正式宣布星纪时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权,并取得对魅族科技的单独控制。
业界
7 月 5 日消息,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显示,7 月 4 日,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涉及章程备案、高级管理人员备案、股东变更、法定代表人变更等。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