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 7 亿美元收购 WorldFirst 蚂蚁金服回应:不予置评

创投圈
2018
12/26
19:55
北京商报
分享
评论

12 月 25 日,有消息称,蚂蚁金服已经与英国跨境支付企业 World First 达成一笔超 5 亿英镑 ( 约合 7 亿美元 ) 的交易,这笔交易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完成。对此,蚂蚁金服相关人士对北京商报记者回应称不予置评。

公开资料显示,WorldFirst 公司 2004 年成立于英国伦敦,目前主营业务包括国际汇款、外汇期权交易、国际电商平台收款及结汇等。行政许可方面,目前 WorldFirst 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等国家或地区均持有金融牌照。

自 2015 年之后,蚂蚁金服金融科技 " 走出去 " 的战略就未曾停止,目前蚂蚁金服已经通过投资入股等形式与多个国家地区的市场参与者取得合作,包括印度最大的电子钱包 Paytm,泰国支付企业 Ascend Money,菲律宾数字金融平台公司 Mynt,韩国互联网银行 K-BANK、支付公司 KakaoPay,巴基斯坦小微金融银行 Telenor Microfinance Bank ( TMB ) ,印尼聊天平台 BBM 等。

来源:北京商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