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办公服务平台“小熊 U 租”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

创投圈
2018
12/26
20:33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铅笔道获悉,智慧办公服务平台小熊 U 租宣布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 A+ 轮融资,本轮由京东集团追投。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智慧办公平台建设,完善与京东智慧办公体系对接,为客户提供更加智慧和便捷的服务体验。

小熊 U 租成立于 2004 年,专注于智慧办公生态打造,现有业务包括企业级 IT 设备租赁解决方案,企业 IT 技术服务,企业资产管理 SaaS 服务以及企业办公设备回收处置,实现了租赁、管理、服务、回收办公资产全产业链的覆盖。

在完成对小熊 U 租的 A 轮投资后,京东和小熊 U 租已经开展深度战略合作。京东对小熊 U 租的流量导入和资源支持已经全面铺开,具体表现为:资源流量导入,产业链协同,资本扶持,平台联合开发。

小熊 U 租创始人、CEO 胡祚雄表示,小熊 U 租将持续强化办公资产租赁主业务的渗透力,发挥全产业链覆盖的竞争优势,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同时通过完善与京东智慧办公体系的对接,共同打造智慧办公生态。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