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宣布1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周三收盘大涨6.84%

每日快讯
2018
12/27
08:58
分享
评论

北京时间 11 月 27 日凌晨消息,京东(Nasdaq:JD)周三收盘股价上涨6.84%报21. 1 美元。周三京东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批准一项股票回购计划,在未来 12 个月内京东最多将回购 10 亿美元的公司股票。对于此次股票回购,京东将依据相关法规,通过公开市场、私下协商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形式不定期进行,具体的回购价格和规模将根据市场情况而定。

京东董事会将阶段性评估该股票回购计划,并可能调整回购条件和规模。京东计划利用手中的现金来资助该股票回购计划。

截至 2018 年 9 月 30 日,京东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受限现金和短期投资总额为人民币 429 亿元(约合 62 亿美元),而截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为人民币 384 亿元。早在 2015 年 9 月,京东曾宣布一项股票回购计划。根据该计划,京东在未来 24 个月内最多将回购 10 亿美元的美国存托股(ADS)。

Via 新浪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