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医生收到权健律师函:3日内回复并赔礼道歉

每日快讯
2018
12/27
08:59
分享
评论

据国内媒体报道,丁香医生已经收到权健公司送来的律师函。律师函由天津君辉律师事务所发出,受权健集团与束昱辉委托,对丁香医生散布不实言论、诋毁委托人名誉的违法行为,进行严正交涉。律师函警告称,请贵公司立即撤销此前发布的权健文章,并于收到律师函 3 个工作日内与委托人或律师联系,并赔礼道歉。如未收到恢复,律师将通过法律途径行使权力,敬请斟酌。对此丁香医生对媒体表示,准备走司法程序:“我们已经说了,对内容的每一个字负责,不会删稿。”

12 月 25 日,丁香医生官方发布题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

文章中称,权健这家凭借天价保健鞋垫和负离子卫生巾起家的公司,在令人瞠目的 7000 多家加盟火疗店的掩护下,花了 14 年,在中国构建起一个年销售额接近 200 亿的保健帝国。“在帝国的食物链里,参与者不仅搭上钱财,更有人烧伤、致残,甚至丢了性命”。

随后权健自然医学官方微博发布严正声明:该文章为不实报道,利用从互联网搜集的不实信息对权健进行诽谤中伤。

Via 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