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网络游戏审批重启 这些新游戏来了!

新消费
2019
01/01
22:52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12 月 29 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公布了 2018 年 12 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共计约 80 款游戏在列,包括巨人网络一款游戏,4399 两款游戏,三七互娱、中青宝代理的游戏同样在列,但国内游戏行业的两大巨头腾讯、网易旗下的游戏不在其中。

王者荣耀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

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网的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公告列表可以看出,自从 5 月 4 日公布了 "2018 年 3 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 " 之后,随后的大半年时间中,没有一款新游戏通过审批。实际上,我们已经有长达 9 个月没有接触到新游戏了!

2018 年 12 月份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

其实,早在 12 月 21 日,2018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召开时,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就曾透露口风,表示首批送审游戏已完成审核,正在抓紧核发版号,但申报游戏存量很大,需要时间,希望业内人员保持耐心。不过,从这大半年的时间来看,有没有新游戏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似乎并没有什么影响。

【来源:手机中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又一位专家的建议被推上了热搜。
业界
厦门一名女生被某网络纪念馆 " 误 " 收录,6 年间访问祭奠人数达 4.3 万余次。据悉该网络纪念平台收录了这名仍在生的女生的详细信息,包括个人生活照、" 生平 " 资料,甚至还为其写了悼词。
每日快讯
法国人的想象力一直天马行空,尤其体现在造车这方面,总能带给人一些眼前一亮的作品。
每日快讯
电脑用户应该都用过 IE 浏览器,不过这个始于 Win95 时代的浏览器在 27 年后还是要被放弃了,微软现在的重点放在了 Edge 浏览器上,不仅技术更新,而且性能更好,CPU 及内存占用大幅下降。
每日快讯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