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开发商 Niantic 完成 1.9 亿美元融资

创投圈
2019
01/04
17:4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Niantic的总融资额已经达到 4.25 亿美元。

映维网 2019 年 01 月 04 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一份文件显示,热门 AR 游戏《Pokemon Go》的开发商 Niantic 以大约 1.9 亿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未披露份额的股权。在完成这一轮融资后,Niantic 的总融资额已经达到 4.25 亿美元。

在 2018 年 12 月已有传闻称这家公司正准备完成新一轮的融资,而届时的估值将能达到 39 亿美元。根据查询的文件内容,Niantic 是于 2018 年 12 月 20 日以 190552365 美元的价格出售了未披露份额的股权。

延伸阅读:传《Pok é monGo》开发商欲融资 2 亿美元,估值 39 亿美元

这家自称是 " 增强现实领导者 " 的开发商同时在研发其他 AR 游戏,包括计划于今年发行的 " 哈利波特 "(《Harry Potter: Wizards Unite》),但显然,Niantic 的摇钱树主要是《Pokemon Go》。根据 Sensor Tower 的统计报告,该作于 2018 年实现了 8 亿美元的营收,比 2017 年增长 35%。

延伸阅读:报告:《Pokemon Go》2018 年营收 8 亿美元,日赚 220 万美元

这款免费增值游戏采用了微交易系统,玩家可以选择通过应用内购买来消费各种各样的内容,而这为 Niantic 带来了稳定的营收。自 2016 年发行以来,预计《Pokemon Go》在全球范围内共实现了 20.1 亿美元的营收,玩家每天为其贡献 200 万美元,大多数来自于美国和日本。

来源:映维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