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鲸跳跃完成 300 万美元 Pre-A 轮融资,蓝湖资本领投

创投圈
2019
01/05
20:24
猎云网
分享
评论

猎云网获悉,

资料显示,虎鲸跳跃成立于 2017 年,是一家基于微信营销场景的 AI 销售解决方案提供商,自主研发了智能销售机器人 Sales Bot、智能销售大师 Sales Master、智能拟人培训 Coach Bot 等产品,通过 AI 技术自动筛选意向用户,并实时提供销售思路导航和话术提醒,致力于通过 AI 赋能销售,提高销售效率和转化率。虎鲸跳跃是目前微信营销场景下唯一的 AI 产品团队。

虎鲸跳跃于 2017 年 10 月完成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唯猎资本、平治信息、容联云通讯。

据虎鲸跳跃方面介绍,公司团队拥有超过 10 年企业服务经验,核心科学家团队来自 Google、百度、国外顶尖大学,在自然语言处理语音识别技术、大文本挖掘和大规模并行计算上有深厚的技术积累。三名联合创始人在技术与业务上各有专长:CEO 常丰峰硕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计算所,拥有十年软件工程开发和算法研究经验,曾在谷歌及百度参与核心算法改进与优化,曾创办妙店科技;产品 VP 喻志虎拥有北京邮电大学计算机专业博士学位,曾任热云数据 SaaS 产品事业部总经理、联想公有云存储事业部总经理,263 云通信事业部总监、263 产品总监;销售 VP 段东伟在销售管理方面具备 10+ 年经验,曾任销售易华北区销售总监,负责华北区销售的运作和费用管控。

据 CEO 常丰峰介绍,截止目前,虎鲸跳跃已推出智能销售产品:一款是面向管理者的销售跟进管理工具 "Sales Insight",主要提供微信销售洞见及智能质检功能;另一款是面向一线销售人员的销售助手 "Sales Master",主要帮助销售人员筛选高质量的销售渠道及线索,并提供自动回复、话术提醒、销售策略方面的建议。

据悉,自 2018 年 9 月上线以来,虎鲸跳跃已服务新东方、玖富、聚师网、美术宝,对啊网等近二十个客户,客户平均坐席数量超过 100 个,最大客户坐席数超过 1000 个,客单均价在 10-20 万元之间。

关于投资方,蓝湖资本(Blue Lake Capital)是新一代研究驱动的风险投资基金,专注于互联网和企业软件等科技行业的早期投资,重点关注的领域包括消费互联网、教育、企业服务和人工智能等。据悉,目前在蓝湖资本的投资组合中有美菜(中国最大的农产品移动电商平台)、斗米(中国互联网灵活用工服务创新领军平台)、前隆科技(中国领先的智能金融科技公司)、Momenta(世界顶尖的自动驾驶公司)、摩天轮票务(国内领先的演出赛事二级交易平台)、聚水潭(国内领先的电商 SaaS ERP 服务商)等公司。

来源:猎云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