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年会将发 1300 万新台币奖金

新消费
2019
01/07
21: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虽然目前 HTC 的手机部门面临很大的困境,但 HTC 2018 年是盈利的,主要是向谷歌出售了 Pixel 手机业务部门的 11 亿美元交易所带来的。

据悉,HTC 于 4 日在南港展览馆举办 HTC 2018 年终感恩晚会,董事长王雪红、董事卓火土偕同一级主管们共同出席,席开 226 桌,会中将抽出近 3000 个奖项,总价值超过 1300 万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 290 万元),其中最大奖为 20 万元现金奖项(约合人民币 4.5 万元)。

王雪红表示,过去一年,HTC 已打好从硬件公司到平台解决方案的基石,VR 产品 Vive 在教育、医疗、艺术、企业解决方案获得广泛采用,只要继续勇敢执行梦想," 今年丰厚的收获是可期待的 "。

王雪红还表示,HTC 正在巴黎展出 Monet 的 Water Lili,之前并与台北故宫展出清明上河图,今年会和巴黎卢浮宫合作,展出令人期待的艺术品。在企业解决方案方面,宏达电提供非常多的 VR 应用,美国贝尔飞机公司运用 HTC Vive,原本需要花五到七年的时间设计直升机,现在只花了六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革命性的直升机设计。

此外,HTC 也将由董事长王雪红领军亲赴下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预计将大秀 AR、VR、区块链等相关应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HTC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5日消息,市场传出宏达电(HTC)内部正考虑让旗下数个已获利的虚拟现实(VR)部门赴美挂牌上市,借此募集更多资金以及扩大品牌影响力,预计明、后年就会有进度。
业界
7 月 4 日消息,据中国台湾地区经济日报报道,外资今日出具宏达电(HTC)的报告称,对新技术 / 元宇宙持积极态度,相信现在是观察宏达电的一个有趣时机,手机业务已触底、VR 头戴式设备正持续扩大,且长远...
业界
6 月 10 日消息,HTC 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发布手机了,今日,HTC 宣布将在 6 月 28 日举行发布会,有望改变这一情况。
业界
12 月 13 日消息,HTC 的手机曾经“火遍全球”,但是现在却几乎找不到一家销售门店,不仅如此,HTC 在中国大陆的官网上也已经无手机可买。
业界
9月10日消息,由网易科技频道、网易游戏频道主办的“元宇宙·互联网终极形态的机会与挑战”沙龙今天线上线下同期举行。会议上,HTC中国区总裁汪丛青分享了他对未来元宇宙概念的理解和思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