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推出超轻薄便携式蓝牙音箱,仅 11 毫米薄,售价 149 美元

新消费
2019
01/09
16:37
泡泡网
分享
评论

随着 CES 2019 的越来越临近,各大厂商似乎都非常的迫不及待将新产品公之于众,我们今年已经见识了很多个 " 最 ",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个 " 最薄 " 的便携式蓝牙音箱。

联想这款联想 700 新便携式蓝牙音箱的外形最令人震惊——仅 11 毫米薄,只有手掌长,它和当下的很多智能手机具有差不多相同的尺寸,可以轻松放入口袋。

我是扬声器低调的全铝设计的粉丝,它在前面有一个大的扬声器格栅和触摸电容控制,底部有一个橡胶底座,后侧有一个 USB-C 端口。联想表示这款音箱支持 2 小时快速充电。

根据联想的说法,这款音箱尽管框架很小,但是很响,并且音质与音量一样做足优化。它为 iOS 和 Android 设备提供完整的 Siri 和 Google 智能助理支持,还有拨打电话的专用按钮。当使用扬声器播放 Skype 的语音测试时,语音听起来非常清晰。连接方式包括蓝牙和 NFC,因此几乎可以和所有设备互联没有阻碍。

联想 700 超便携式蓝牙音箱,官方称这款音响将在今年 3 月以 149 美元 ( 约合人民币 1020 元 ) 的价格推出。

【来源:泡泡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月20日消息, 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数据报告显示,2023年Q2全球PC出货量年同比下降15%,但环比增长8%。
业界
3 月 22 日消息,一脉脉平台认证为联想员工的人发文称,联想自有手机品牌拯救者手机业务将全线裁撤,从当年的中华酷联到现在的电竞手机业务,联想再次砍掉了自有手机业务。
业界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英国伦敦高等法院周四裁定,联想集团必须向美国科技公司InterDigital支付1.387亿美元(约合9.6亿元,人民币),以获得后者的电信专利组合授权。
业界
对于低温锡膏工艺,联想方面表示,这是行业大趋势,愿意免费开放技术。
业界
11月12日消息,据联想官方透露,双十一,联想以86亿战绩收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