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 8K 电视,尺寸最高达 98 英寸

新消费
2019
01/09
16:30
品玩
分享
评论

索尼今日于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以下简称 CES)上发布了 2019 年画谛 ® 系列旗舰电视新品:8K HDR 液晶电视 Z9G 和 4K HDR OLED 电视 A9G。Z9G 采用 LCD 面板,拥有 98 及 89 英寸两个版本,分辨率达到了 8K,是索尼首款商用 8K HDR 电视;而 A9G 则采用 OLED 面板,尺寸分别为 77、65 及 55 英寸。两款型号均搭载索尼最新的 X1 Ultimate 图像处理器,具备专为 8K 画面开发的独家算法,能够智能检测和分析图像中的每个物体、实现更真实的画面表现力。

索尼画谛 ® 系列 8K HDR 液晶电视 Z9G

系统方面,索尼 Z9G 和 A9G 均搭载最新安卓 8.0 系统,并与苹果达成合作,支持 AirPlay 2 和 HomeKit 协议,用户届时可以轻松实现多房间音频同步等操作。另外,还支持 Netflix Calibrated 模式、IMAX Enhanced 以及 AI 声控功能。

【来源:品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索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13日消息,索尼发布了电影机产品线CineAlta系列新品,轻量化智能全画幅8K电影摄影机CineAltaB,单机建议零售价20万元。
业界
9 月 12 日消息,索尼今天发布了一款面向车载行业的 CMOS 传感器“IMX735”,该传感器拥有 1742 万像素,适用于智能驾驶领域。
业界
9 月 12 日消息,索尼半导体今日发布公告,旗下光喻 LYTIA 图像传感器品牌与 OPPO 合作,联合 OPPO 的超光影图像引擎,共同推出拥有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的 LYTIA 图像传感器。
业界
7 月 27 日消息,索尼集团的游戏部门周四表示,其 PlayStation 5 主机的销量已经超过了 4000 万台。
业界
7月26日消息,据sonyalpharumors消息,索尼将在9月发布两款新微单相机:索尼A7C2和索尼A7CR。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