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下一个五年会如何?

创投圈
2019
01/09
19:45
铅笔道
分享
评论

铅笔道 1 月 9 日讯,微信今日召开 2019 年公开课 Pro,公开课讲师郭润增以 " 从有到 WU" 为题,就微信支付这一年进行了分享。"WU" 有四层含义:第一、五年。13 年到现在,微信支付经历了第一个五年,下一个五年,微信支付将会如何演进?

第二、无形,从有形到无形。过去一年,微信支付和很多商家合作,做了很多线下案例。微信支付是背后的工具和武器,帮助大家取得成功。比如扫码购,通道优化后,为商家带来的会员转化率提升 5 至 6 倍。再比如与商家合作推出 " 智慧菜单 ",优化顾客消费体验。

第三、无限,从有限到无限。有限代表当下,无限代表未来。微信支付经历了从无到有的历程,微信红包成为冷启动工具,微信支付会坚持走向开放,让微信支付支持更多场景。

第四、行业小黑屋。小黑屋是互联网常见说法,代表了资源聚焦,高校合作, 快速落地的精神。这也是微信支付接下来会与各行各业打造 " 消费链 " 时秉承的观念。探索在这条 " 消费链 " 上,每个环节使用了微信支付哪些能力,有什么效果,并提供便利工具。微信支付的成就不在于完成多少交易笔数,而在于能否帮助行业伙伴取得成功,给人们生活带来便利,给社会创造价值。

来源:铅笔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