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doc 完成 B+ 轮融资,中信、平安联合领投

创投圈
2019
01/10
16:47
投资界
分享
评论

投资界 1 月 10 日消息,健康领域人工智能企业 Airdoc 宣布完成中信联合体与平安全球领航基金共同投资 B+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完成后,Airdoc 将与各战略股东和合作伙伴一如既往持续踏实推动 AI 健康技术的应用,让优质的健康服务惠及每个人。

Airdoc 是一家医疗领域人工智能企业,由来自微软、三星、谷歌、雅虎、新浪等顶尖公司的技术产品团队组建,公司自成立以来已与国内外数十家顶尖医疗机构在影像识别分析领域建立深度合作。

AI 技术应用在大规模人群的疾病早发现意义重大,Airdoc 每天都在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帮助全社会发现有健康问题的人,让疾病在早期低成本发现并且及时干预,对个人、家庭和社会均至关重要。

平安集团首席创新执行官、平安全球领航基金 CEO Jonathan Larsen 表示:" 这对平安全球领航基金来说是一项重要的投资。Airdoc 在多个领域提供了世界级的 AI 驱动的基于图像的分析能力。在中国平安健康与金融服务生态系统中,在区域和国际上,有许多解决方案的应用。作为一个投资者和一个战略伙伴,我们很高兴能与这样一支高素质的团队合作。"

平安全球领航基金 CMO Marco Huesch 博士说:  " Airdoc 市场领先的医疗人工智能视网膜影像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重要疾病的快速、便捷、准确的筛查服务,这些服务在中国多个体检中心都有提供。我们预计,随着患者、基础医疗结构、专家和保险公司都认识到对重要的眼科疾病和系统疾病进行成熟和高效的筛查的好处,这一创新服务将在国内和国际上进一步扩大。"

来源:投资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