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红米Redmi独立 微软宣布放弃Win10 Mobile

原创派
2019
01/10
21:59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红米Redmi独立 金立前总裁卢伟冰扛鼎

1000

1月10日消息,小米举行独立品牌红米Redmi发布会,并发布该品牌首款产品Redmi Note 7,现场,新近加入小米集团的前金立总裁卢伟冰现身,其最新身份为小米集团副总裁兼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

此次发布会重点在于宣布成立独立品牌红米Redmi,主攻电商市场,打造“小米+红米Redmi”双品牌。就本质而言,红米Redmi与小米的关系既是同一集团下的兄弟品牌,也是同一市场中的竞争对手。

雷军表示,将红米品牌独立主要基于两方面考虑——第一,通过红米Redmi死磕性价比;第二,给小米系列解套,之后的小米将不再一味追求极致性价比。此次独立红米Redmi,小米集团将拥有小米、红米、POCO、黑鲨以及美图五个智能手机品牌。

亲宝宝品牌升级 更新全新品牌logo

t01969724d49a5aa8d5

1月10日消息,家庭育儿品牌「亲宝宝」在上线6周年之际宣布品牌升级,并发布全新品牌主张——“陪伴,只为更好成长”,核心业务“亲宝宝APP”正式启用全新品牌标识。

升级后,亲宝宝的新标识在颜色上做了简化优化处理,去掉了繁冗复杂的多色,但仍旧保留两大主品牌色:绿色和橙色,代表生命力的嫩绿色和代表阳光温暖的橙色。此外,在品牌色的基础上进行了渐变色的优化,使整体树苗的色彩变化更遵循自然生长规律。从发布的新标识上可以看出,亲宝宝APP的新标识保留了原有的树苗元素,但整体进行了扁平化的设计处理。作为一个移动互联网产品,新logo更显科技感。

OPPO将于本月29日正式进军英国市场

t0130f9e21e96a960f1

1月10日消息,OPPO宣布,将于1月29日在英国正式推出其智能手机。OPPO通过刚创建的新官方Twitter宣布了这一消息。 该公司还创建了一个新的OPPO英国网站,预计可能在发布日上线。 目前,该网站仅在首页上显示“即将推出”的字样。

OPPO目前已在5大海外市场业务区的3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产品与服务。除了OPPO进入英国市场,小米手机去年第四季度已在英国市场首次亮相。此外,在美国推出Mate 10 Pro失败之后,华为最近也进入了英国市场。

国外新闻


微软正式宣布放弃Win10 Mobile:今年12月终止支持

t013fe3f65bb76e5aef

1月10日消息,微软通过自己的官方博客宣布,从2019年12月10日起,Windows 10 Mobile用户将不再获得官方的新安全更新和安全修补补丁、辅助支持选项或在线技术内容更新等等。

微软在公告中强调,第三方应用程序可能会对Windows 10 Mobile提供持续支持,但他们不会在公开支持,其包括Lumia在内所有Windows10 Mobile设备。微软还表示,Windows 10 Mobile停止支持后,设备的设置以及一些应用的自动和手动备份会延续3个月,2020年3月10日后彻底停止支持。对于这个公告,其实简单点来说就是,微软正式给出了放弃Windows10 Mobile系统时间,从此Windows 10手机也就不会再有了。

打造信息安全生态,iTutorGroup上线安全应急响应中心

t01c0837260a1b5a5b6

1月10日消息,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正式上线安全应急响应中心(iTutorGroup Secruity Response Center, 简称iSRC)。iSRC旨在为iTutorGroup与社会网络安全力量之间筑起沟通桥梁,提升iTutorGroup的网络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保障用户信息安全。

随着各行各业拥抱数字化,用户与互联网的交集更加密切,与之相对的信息安全风险也越来越大,维护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提升到新的高度。iTutorGroup安全负责人表示,“iTutorGroup对于信息安全问题从未掉以轻心,一直在投入人力和资源建设整个平台的信息安全体系,不断加强并优化公司的信息安全能力和机制,保护网络数据信息安全。”

投资


简化商业房产评估流程,Bowery Valuation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

t015039d0bac409c59c

1月10日消息,世界上第一家技术驱动的商业评估公司Bowery Valuation今天宣布,该公司在由Builders VC领投的A轮融资中获得了1200万美元投资,种子投资者Navitas Capital、Camber Creek、Fika Ventures和Corigin Ventures跟投。这使得Bowery Valuation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900万美元。

该公司将利用这笔资金推动和加快工程与评估人才的招聘,并扩大其地理存在。Bowery还计划扩大其技术能力和产品供应,以进一步缩短周转时间,并提供独特的创新解决方案,继续更新和简化评估流程。

德国数字银行N26获3亿美元融资,估值27亿美元

t01eb2af7f8cb3a7892

1月10日消息,德国数字银行N26近日获得了3亿美元融资,使其成为欧洲最有价值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该公司计划利用这笔资金进行国际扩张。

这家柏林在线贷款机构在此次投资中获得了27亿美元的估值,大约是上一次融资时估值的三倍。N26首席执行官Valentin Stalf表示,这笔资金将赋予该公司“真正进入下一阶段的投资者和财力”,包括今年上半年进驻美国市场。除了通过与一家未透露姓名的美国银行合作,在美国进行“积极”扩张之外,该公司正在考虑进一步进军南美和亚洲几个国家,但Stalf表示,公司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就重点关注哪些市场做出最终决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亲宝宝 iTutorGroup 小米 OPP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