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Health与AARP合作推出远程监控VR平台

VR/AR
2019
01/11
15:50
新浪VR
分享
评论

在本周的CES上,医疗科技公司VRHealth宣布推出远程医疗和VR平台,其中包括供消费者在家使用的应用程序。

该公司在AARP Innovation Labs设有代表机构。从VR Health与AARP的合作中收集到的知识为该平台提供了信息。

该平台包括各种基于VR的应用程序,可以解决不同的问题,包括记忆广度和认知技能、颈部锻炼、大脑健康和疼痛管理。

该工具的重点是集中在远程监视上。患者可以使用该平台,然后选择让他们的临床医生或家庭成员以及护理人员访问他们的医疗数据。然后根据平台上的信息对患者的护理程序进行调整。

这些应用程序可在Alcove VR中访问,这是一种可让家庭连接的虚拟现实体验,也可用于Oculus商店。

VRHealth首席执行官Eran Orr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我们的远程医疗平台是医疗过程中的关键一步,因为它使患者能够在舒适的家中进行日常医疗护理,同时直接向医生提供数据访问。”

AARP创新和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Andy Miller在一份声明中评论道:“VRHealth将与我们一起在CES展出,因为其虚拟现实平台有助于建立关键的联系,以使医生、患者及其家属能够实时接收关键的健康信息,以便提供最好的护理。

VRHealth在波士顿和以色列设有办事处,提供通过虚拟现实内容提供的疼痛管理和心理评估工具。该公司还利用人工智能提供数据分析。

去年,该公司与Oculus(2014年被Facebook收购)合作,使用Oculus的产品提供其健康解决方案。更具体地说,VRHealth决定利用Oculus Go和Rift来帮助患者控制疼痛,减轻手术前后的焦虑。

来源:新浪VR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Oculus在“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的大甩卖中,将Rift & Touch的常规售价从400美元暂时下调至350美元。在那之后,Oculus现在表示,他们将永久性地把这款设备的售价降至350美元。
VR
阿里是国内最早进入VR/AR领域的企业之一,本届CES上,阿里设置了一个小的VR体验区。
VR
Virtuix公司今天宣布,HTC Vive和惠普将要赞助今年的VR赛事,该比赛每月举行一次,50,000美元的奖池将被分成现金,奖励那些在全球VR街机中排名靠前的人。
VR
以沉浸式娱乐体验为主的VR项目一直是科技展会上最具人气的展品,而在今年的CES上,最酷的VR体验项目当属DOF ROBOTICS的VR过山车项目Hurricane 360 VR(飓风360°VR),这个项目也获得了今年CES的创新大奖。
VR
今年的CES上,JARVISH展示了其AR头盔——X-AR,预计这款设备将于2019年9月推出,售价为1599美元。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