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晚报: 阿里发布“A100计划” Chariot按需巴士服务停止运营

原创派
2019
01/11
17:43
李晓荆
分享
评论

国内新闻


京东下调苹果iPhone 8/8 Plus售价:最低3999元

苹果

1月11日消息,京东平台Apple自营旗舰店的iPhone8/8P的价格分别为3999元和4799元,分别下调了600元和800元,与目前苹果官网报价5099元和5999元分别相差1100元和1200元。

上述旗舰店4799元售价的iPhone 8 Plus限购一件,和购买3999元的iPhone 8一样参加满额返券和换购促销。针对京东这次对iPhone 8、8 Plus降价的事情,虽然目前还无法确定是不是苹果授权的,但是苹果之前确实有这样的先例,最大规模的一次就是iPhone 5C,这是当年他们推出的所谓廉价iPhone,国行的售价是4488元起,比iPhone 5S的5288元起,仅便宜了800元。

阿里巴巴发布商业操作系统 并发布“A100计划”

阿里巴巴

1月11日消息,阿里巴巴今日发布阿里商业操作系统,称将系统帮助全球零售业重构商业运营的11大要素。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指出,过去20年在阿里巴巴经济体内部,包括购物、娱乐、本地生活服务等多元商业场景及其形成的数字化能力,与云计算等其他服务充分融合,已经形成独特的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张勇还提出,阿里巴巴商业操作系统将帮助企业完成“品牌、商品、销售、营销、渠道、制造、服务、金融、物流供应链、组织、信息技术”等11大商业要素的在线化和数字化。与此同时,阿里巴巴同时发布了“A100计划”,希望借此开启全球范围内最大规模的品牌数字化转型。

国外新闻


投行Cowen维持亚马逊跑赢大盘评级 目标价2250美元

亚马逊

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华尔街投行Cowen今日发布投资研究报告,维持亚马逊股票(Nasdaq:AMZN)“跑赢大盘”评级,同时维持2250美元的目标股价不变。

Cowen分析师约翰·布莱克里奇(John Blackledge)在报告中称,调查结果显示,广告买家对2019年的预算非常乐观,这对亚马逊而言是个好消息。布莱克里奇称,传统广告媒体将继续让位于数字传媒平台,因此在线广告平台将继续赢得市场份额。对于亚马逊,其投资回报率也是非常高的。

美运营商T-Mobile推出“呼叫验证”服务 打击骚扰电话

T-Mobile

1月1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美国运营商T-Mobile开始推出“呼叫验证”服务,以帮助打击骚扰电话问题。

虽然“呼叫验证”服务无法完全阻止骚扰电话,但它将开始帮助人们确定哪些呼叫实际上是真实的人。任何有手机的人都知道,骚扰电话发送者近年来不断地伪造本地电话号码,让你看起来像是接到了自己可能认识的人打来的电话。“呼叫验证”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Verizon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实施这项技术,Sprint计划在今年开始测试这项技术。其他主要的语音提供商表示,他们正在进行这方面的工作或开始试验。

福特旗下Chariot按需巴士服务停止运营

Chariot

1月11日消息,福特旗下Chariot微运输服务停止运营。邮件显示,按需巴士服务Chariot从2月1日开始停止运营,公司新闻发言人证实消息属实。

2014年Chariot在旧金山开始提供服务,它借助算法根据用户需求规划运输线路。利用App,客户可以预订蓝白色班车席位,一趟4美元。价格虽然便宜一些,但是相比Uber、Lyft等服务还是不太方便。2016年Chariot作价6500万美元卖给福特,然后进入新市场。目前Chariot已经陷入困境有一段时间了,在纽约市尤其如此,运营时许多汽车基本上都是空的。即使是在绩效最好的周,大约25辆巴士也只运送约1000名乘客,平均每天每辆车只运送9名乘客。整体平均值更低,每天每辆车只有5名乘客。

融投资


nreal获华创资本领投1500万美元A轮融资,布局新一代混合现实生态

nreal

1月11日消息,近日,MR(混合现实)智能眼镜研发公司nreal(太若科技)对外宣布获得15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顺为资本、APlus、新松和爱奇艺跟投。nreal曾于2017年获得顺为资本、APlus和新松联合投资的数百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nreal 创始人兼CEO徐驰表示,此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更新迭代产品,与第三方供应商合作开发演示内容,为2019年第二或第三季度产品发货做准备,建立并持续提升整个MR行业的生态体系。

致力于提供“3D成像+AI”及完整解决方案,知象光电获千万级A轮融资

101252mm8ehf

1月11日消息,西安知象光电近日宣布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来自深创投、国家中小企业基金,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技术研发、团队扩充和市场开拓等。

作为业内知名的3D成像与AI产品研发硬科技企业,知象光电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研发团队。2018年,该团队着力打造的“象芯二代” 3D人工智能平台,以3D海量数据和3D人工智能算法为核心,超越传统硬件算法极限,提高数倍硬件计算性能,赋予硬件智能属性,获得了业内广泛认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京东 阿里巴巴 亚马逊 T-mobile Chario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