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京东后苏宁下调 iPhone XR 售价 比官网低 1200 元

创投圈
2019
01/11
19:08
新京报
分享
评论

近日,关于苹果 iPhone 降价的话题持续发酵。1 月 11 日,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苏宁易购已大幅下调 iPhone 产品售价,其中 iPhone XR 128GB 版本到手价仅 5799 元,相较于苹果官网 6999 元的价格,便宜了 1200 元。

近日,关于苹果 iPhone 降价的话题持续发酵。1 月 11 日,苏宁手机官方微博表示,苏宁易购已大幅下调 iPhone 产品售价,其中 iPhone XR 128GB 版本到手价仅 5799 元,比某友商平台低 700 元,相较于苹果官网 6999 元的价格,便宜了 1200 元。

苏宁易购介绍,目前也已经上线 iPhone XR 换购活动,用 iPhone 7P 换购 iPhone XR,价格低至 3500 元即可入手 XR。相比于苹果官网在近日推出的 iPhone XR 换购 4399 元起,参加苏宁易购换购活动仅需 3500 元就可换一台 iPhone XR。除了 iPhone XR 外,苏宁易购目前 iPhone X 64GB 版本也仅售 5788 元,对比京东平台便宜了 311 元。

1 月 10 日晚间,京东方面表示,得到苹果官方通知和授权,1 月 11 日 0 时开始,iPhone 8 和 iPhone 8 Plus 将价格下调,前台价将从 0 时起生效。其中,iPhone 8 将调低至 3999 元,iPhone 8 Plus 将调低至 4799 元。

除此之外,深圳华强北与北京中关村的渠道商都下调了部分苹果产品的价格。

来源:新京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